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蓝色朱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5日 16:16


  

  很多人对朱茵的最初印象来源于她与周星驰合演的影片《大圣娶亲》,这是一部绝对堪称经典而且绝对挑战《西 游记》传统印象的影片,也可以说是朱茵的代表作之一。在笑与泪中,在她做别孙悟空飘向太阳之际,我们记下了朱茵这个名 字。现在回想,那个让人泪眼婆娑的电影画面简直可以和《古今大战秦俑情》中巩俐投火、《东方不败》中林青霞含笑坠崖的 场景相媲美!记得那部影片刚刚播出的一段时间里,我至少从9个给我打电话的男孩子嘴里听到过“朱茵”这个名字,当时心 里感觉怪怪的。而现在,朱菌就坐在我的面前;一副文静、平和的样子。

  

  “拍戏会给我带来惊喜,而唱歌却能让我表达出内心的感受!”

  朱茵出道9年以来已经拍了大约20多部电影,此外,还有10多部电视连续剧。为内地观众熟知的除了《大圣 娶亲》外,还有《逃学威龙2》(也正是这部同样与周星驰合作的影片奠定了她在电影围中玉女的地位)。随着香港、内地的 进一步合作,朱茵前段时间又与内地偶像李亚鹏合作了贺岁电视连续剧《开心就好》,在影片中她饰演李亚鹏ABC(Ame rica Born Chinese)的活泼小妻子。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廉政行动组》也充满下朱茵小小而坚定的身影 。

  面前的朱茵是美丽的但绝不是让人惊艳的那种。她的魅力更多地来源于处那双灵巧而多情的眼睛。“我的眼睛? ”朱茵眨了眨眼睛,“我的眼睛我只让它顺其自然就好了,也没什么特别的保养”瞬间个可爱的表情便呼之欲出

  “在演戏的同时,我也很喜欢唱歌这两者是很难比较的事情。演戏就像变魔术一样,可以让我体验各种不同的人 生有的时候还能结我带来意外的惊喜;而唱歌就不同了,唱歌的时候我表达的是自己内心感受,那是种非常真实的感受“朱茵 笑着耸了耸肩膀,我最大的理想就是能一边演戏一边唱歌”。其实已经出过4张演唱专辑的她,过一段时间,就会回到美国做 一个节目的嘉宾,同时还会现场登台演唱。“很棒的一件事”朱茵想想笑意都会摆在脸上。

  在谈到金庸的小说朱茵很兴奋的样子“要不是档期问题我本想参加央视《笑傲江湖》的拍摄演岳灵珊或任盈盈。 看过剧本后,我很喜欢那个小师妹。现在,我在《新鹿鼎记》中扮演韦小宝的大老婆阿珂。然后,她又补充一句很可爱的话: ”就是最漂亮的那个还很CooI呢”。朱茵真是个很贪靓、很率性的人。

  最近朱茵还会与自己在香港演艺学院的朋友一起合作一部影片“这是他导演的第一部影片,我自然会为他加油? ”虽然这部影片预计的投资不会太大,却也不会像传言的是一部“小成本”影片。“有人说这部影片用50万港币就够了,那 是几平不可能拍出什么影片来的”

  

  “拍广告就像做人,我只要健康、漂亮就开心了!”

  如果说《大圣娶亲》中的紫霞仙子只是初步树立了朱茵在内地影迷心中的形象,那么让她在大陆真正家喻户晓的 应当归功于爱普生广告形象代言人的宣传。

  作为爱普生打印机品牌的代言人,她坦言是因为自己活泼、健康的形象符合了爱普生的特质才得到了这个难得的 机会。但是,自佳能启用了人气正旺的“小燕子”赵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惠普又得到红遍台、港以及内地的歌坛“小天王 ”任贤齐捉刀,这份工作压力便

  可见斑了。“我没有感到很大的压力”朱茵几乎不用措辞的时间“就像我做人一样,只要做自己份内的事情就好 了。”她很有分寸地笑了笑,冲我点了点头。想想让朱茵做广告品牌代言人真的是一件满划算的事情,就算在内部娱乐采访中 她也不会忘记自己还身兼着品牌的形象。

  这时候,不知道朱茵面前的水杯怎么碰洒了。杯子里的水流了一茶几.些许溅到朱茵的身上。她只是小小地惊呼 了一声毫无准备的样子却显得特别可爱,我松了一口气,终于有点像印象中紫霞仙子的模样了。

  “其实我对拍什么产品的广告并没有特别的要求,”朱茵笑着擦了擦胳膊上的水,说:“只要我的形象又漂亮、 又健康就好了。不过,我更喜欢拍一些防晒水或化妆品的广告,可能会更酷一点!”听到这个消息的商家恐怕会高兴了,而我 们今年的夏天不知道会不会更多的在

  电视屏幕上看到朱茵在太阳下涂防晒油的影子:那些终日在太阳下奔跑的男生们肯定会很买账!

  

  “与绯闻无关的爱情”

  自朱茵出道以来她的小道绯闻一直很多,比如和吴奇隆一起;外出吃东西,和周星驰

  痛失自我的恋情等等等等——很困扰的一些事情,在年前《廉政行动组》的拍摄中,她与郭富城合作似乎云谈风 轻,却又传出郭富城影迷“血书”抗议等事情来。被问道与郭富城合作的感受朱茵看了看身边的经人,淡淡地说“他是个很好 的艺人,我和他合作很愉快?“,然后便很礼貌地不就这个话题多说什么。

  绯闻只是绯闻而真真实实的爱情却令朱茵又感到了初恋般的愉悦。

  自与男友Beyond乐队黄贯中(阿Paul)的恋情公开之后,朱茵频频小鸟依人状地与他出镜,不用我怎 么问,自己就会一脸幸福地细数阿Paul的优点:“他是个又细致、又温柔的人:还会做东西吃,对我真的很好。”

  提起这个黄贯中,就不能不提那首曾经让很男孩哼唱的《大地》。在Beyond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意外过逝 后,黄贯中逐渐成为乐队的核心人物。近一段时间,他也在积极地向乐坛幕后工作发展。包括给朱茵的专辑当制作人。

  在三月中旬,朱茵同阿Paul一同参加了好友梁小冰、陈嘉辉的婚礼,当时作为伴娘的除朱茵外还有美女何婉 盈(前港姐)、蔡少芬(港版《急诊室故事》的《妙手仁心》的女主角),而伴郎自然非阿Paul黄贯中莫属。有趣的是, 在新娘投花球的时候,蔡少芬、陈法蓉、黎美娴纷纷四散,而花球却不知怎么地落在朱茵的手里。拿到花球的朱茵笑面盈盈: “我和阿Paul是在情人节相识的,也算是一种缘分!不过以后怎么发展,还要慢慢来!”

  这次在朱茵的新专辑中,我们可能会感受到更多黄贯中的风格,因为他将会是这张新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在我 所有的音乐专辑中,这将会是我最心爱的一张!但是具体有没有阿Paul为我写的歌,到时候再给你一个惊喜吧!“

  当朱茵与黄贯中携手逛音像店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后,无论是朱茵的影迷还是阿Paul的歌迷都表示很接受 当我第一次听说他们是情侣,确实很惊讶!因为我从没有将他们联系在一起想过。但是现在,我觉得他们在一起很合适,反正 比Athena(朱茵英文名)和周星驰在一起合适!”一位茵迷表示:“无论对黄贯中的音乐还是对朱茵的影坛形象,我真 的很喜欢这对银色情侣。也很希望他们不要让我再次看到王菲与窦唯那样的伤心故事。”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