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美丽的香味留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5日 15:29
网妆

  

  爱买香水,多半是为了花儿草儿稀罕物儿的精灵,被装在了那些瓶子里面,用的时候、就像是将那些精灵丝丝地注人 自己身上去,不知道有多陶醉。

  但她--那些精灵,总要走的,当水灵灵的溶液没了,瓶子空了,心里也就空了,所以又去买了来,又陶醉着。

  终于有一天,突然懂了,魂灵走了,却有东西作为纪念品留着,从那天起,就开始收集那些瓶子,这时候才发现,她 是多么美丽的东西啊。事情就是这样,你不注意的时候,好像一切都没有,等你注意了,你就发现,早早的,就有先辈在那里 了。他们谆谆地教我:收集瓶子该怎么做--

  要去请教专家和老手,能帮你收集到有价值的东西。

  要为自己定一个计划,比如是要收集什么年代的东西、什么风格的东西。 

  要时刻准备好一个香水的目录,收藏的时候当然就能有的放矢、万无一失了。

  要了解自己喜欢的材料,玻璃的?金属的?复合材料的?等等。

  你得准备好一个笔记本兼做帐簿,因为这收藏要花好多钱的,得计算着来。

  在展览会或者类似的场合也许能有惊人的发现。想过去看看别人的垃圾箱么?能丰富你的藏品。

  别把自己也当成了垃圾箱,找那些有价值和真正漂亮的东西收藏,其他的,扔了吧。

  去参加国际集香水瓶协会,知道这个领域的新动向。

  我开始是照着做了,可是很快,我就发现我的精灵儿们是真正地走了。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我有了好多好多瓶子, 却没有一个散发着曾经有过的香味,和她们一起消失的,还有那致命的陶醉感,我现在是等不及要让瓶子空下来,因为我专门 购买的漂亮的柜子,等着她去填空呢。

  她真的走了,她还能留下么?或者,还能回来么?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