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Calvin Klein本人与作品一样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日 16:04
激动网

  

  Calvin Klein大概是我国消费者最熟悉的美国名牌之一了,这几年在街头不时可以看到年轻时髦的 男女们身穿有CK标志的T恤,牛仔裤招摇过市,但这当中似乎假货多过真货,使得笔者都不好意思将朋友从美国带回的正宗 CK T恤穿上街了。可是无论如何追逐时尚的国人们对CK品牌的认知度确是够高的。不知道这些追潮的人是否知道设计师 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本人就被称为纽约第七大道"时装王子",他虽己过了知天命之年,却依然保 持着匀称的身材,每次出现在公开场合时,总是衣履光鲜、有型、有款、有品位,丝毫不逊色于任何明星、模特。他本人就象 他的时装一样性感、有魅力,是许多人追逐,崇拜的偶像,被美国民众选为美国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百位名人之一。

  从1968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现在,Calvin Klein已在时装界纵横了三十年,享有盛名,并 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 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他说:"我同时发现美式风格的本质也具有国际化的特征。就象纽约,他并不 是一座典型的美国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国际都市。伦敦,东京或是汉城也是一样。居住在这些城市的人会对我的设计做出回 应,是因为他们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现代人不论居住在哪儿,都有其共通性。"

  "极简风格"是Calvin Klein在设计上的"注册商标",也是现今的流行风潮,可是当"极简风格" 不再是一种流行趋势时,他会改变吗?对这种疑问,自信的Calvin Klein曾说"我觉得我的设计哲学更趋向现代 主义,我会继续专注于美学一一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我总是试着表现纯净、性感、优雅,而且我也努 力做到风格统一,以及忠于我的梦想。我想人们会因此更了解我想要呈现的是什么,他们会欣赏,并积极地回应。"Calv in Klein是位有着极敏锐的流行触觉的设计师,这几年先后流行过的内衣外穿风格。New Length(新长度 )及膝裙不对称裙摆等都是由Calvin Klein率先推出的,他的设计对时装买家来说就是畅销和流行的保证。在世 纪末,Calvin Klein相信未来的时装会越来越趋于休闲式的优雅,以在清爽、简单的轮廓中能够凸显身材优点为 主。

  Calvin Klein不仅是一位时装设计大师,而且极具商业头脑,还是广告创意方面的高手。 70年 代末,他进入了牛仔服装业,启用了当时刚刚成年的青春玉女明星BrookShields(彼姬·小丝)任其牛仔服装的 广告女郎,这是 Klein倍受世人争议的众多广告的开始:年轻的Shields甩动着飘拂的秀发,一只手轻轻地搭在 臀部,用很磁性的嗓音说出了那句闻名全球的广告语:"There`s nothing between Calvin and me"(我和Calvin亲密无间) 这在暗示她设穿内裤!80年代的牛仔服装业不大有活力,Klein借此 空当在内衣和香水业领域里大展身手。从那时到现在,CK公司推出的香水Obsession(激情)、Escape(逃 逸)、Eternity(永恒)、CKOne、CK Be、Contradiction(矛盾)无一例外地受到了消费 者的喜爱,这当中引得舆论沸沸扬扬的各色广告功不可没。

  

  Klein的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他的广告中这一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他的广告常采 用裸体人像,旨在创造完美的、艺术化的形象;但有时 Klein也会打些"擦边球",比如在其内衣广告中启用一名似未 成年的女模特摆出带色情意味的露底裤姿势,就引起了颇多争议,还遭到了英国广告标准署的干涉。在Calvin Kle in的概念中性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近来他的广告中不见了昔日的骨感与颓废,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活力四射、青春健康、有 着灿烂笑容的年轻人,那份热情的魅力轻易掳获了消费者的心。

  Calvin Klein说他要为活跃于社交和家庭生恬,并在其中求取平衡的现代女性设计服装。"她们是 一群重视心灵,看起来亲切善良,但没有太多时间耗在穿衣镜前的女性。她们想要一种轻松、休闲而优雅的服饰,我相信这就 是未来时尚所趋。就外貌来看,Calvin Klein女性,是清新、自然美丽的,不是一种不真实的魅惑力。"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