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淑女挥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31日 14:08
网妆

  

  女人的感觉是柔弱,这是老天创造的。而现代的女人却不甘寂寞。不少女性开始携着高尔夫球杆和球杆包套来到 球场,沉浸在蓝天绿地,悠然自得的运动中了。职场女性疲惫的身心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得到恢复,笑容重新出现在脸上,又 可以满怀信心去面对下一段的生活。

  玩高尔夫球时需要注意着装,以舒适大方为原则,切勿着过短之裤裙(如网球裙等)。高尔夫球杆有9个型号, 1号杆是木杆,击球距离最远,变化也是最大的。2号至9号球又分为长中短三种。因此可以说,去玩高尔夫球就象要出门旅 行一样大包小包。

  目前欧美最流行打沙池球,因为加入沙漠景观般的大沙坑后,不仅地形更加充满了变化的乐趣,而且在运动时具 有障碍压力。这样无论从视觉和技巧上,对高尔夫选手来说都增加了运动质量。如果沙池球打的好,那么你的高尔夫就很有基 础了。下面介绍一下沙池球的诀窍。

  1.准备姿势马虎不得。平稳站立后,臀部和肩部向着旗杆方向左倾30度,双脚重量均衡,全身向着旗杆左边,杆 头面对着旗杆;若离旗杆近,杆头稍微向右一点。

  2.上杆时,杆要保持垂直,左臂与沙面成水平,杆头面要打开,击球时打进沙里,球才不会打的太浅。

  3.上杆时手腕早转一点,双手便明显在杆下方,杆头面也打得开;杆头下落时加速并向球后的沙打下去;下杆时手 腕转方向"慢拖"下来,收杆动作要做足;打短距离多打些沙,打长距离少打些沙。

  4.若球与旗杆较近的话,可用软着陆的打法。即上杆时慢慢举高,减慢挥杆动作,让整个挥杆过程加长,便可使球 飞得较慢。

  5.打靠近池地的上坡时,则要将重心放在右膝盖,人在球的后方用力击球,然后收杆。 沙地球不好打,因为它的 困难太多,它使平静的高尔夫球场充满了神秘的紧张气氛;而这也正是它值得令人参与的地方,因为它太象流光溢彩的职场了 。总之,参加这项既要胆大又需心细的运动不久,便可以将你训练成一个神定气闲,落落大方的职业淑女了。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