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法兰西的“玛丽亚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30日 16:23
中国先生网

  

  1999年11月23日,莱蒂西娅·嘉斯塔当选为法国女性自由、共和、美丽和慈母形象“玛丽亚娜”的新代言人 。

  她出生在法国鲁昂附近的一个小城市,15岁时被摄影师发现而开始做模特。为Guess?拍摄的广告使她声名日 隆。20岁时,被《摇滚乐》杂志评为世界最性感女性。目前,她为好几个著名的时装公司做模特,其中包括夏奈尔、伊夫·圣 洛朗、纪梵喜等,并且与大牌影星德帕迪约和克拉维耶共同主演了法国耗资最高的影片《阿斯特里克斯和奥贝里克斯反对恺撒 》。

  顺便说一句,她现在还是独身一人。

  

  总体评价:莱蒂西娅·嘉斯塔令我们魂飞天外。她的曲线、她的四肢、她的双唇,她身体的每一样东西都完美无缺。 每一次看到她的照片都让我们的心为之融化。

  身材:基本接近上帝造人时希望一个女人能够拥有的最完美的身材。而她还只有21岁!

  容貌:她的容貌举世无双。她的双唇是很长时间以来法国出品的最棒的东西。

  

  性感度:说实话,如果莱蒂西娅·嘉斯塔不是100%的性感,恐怕再没有人会是了。

  个性:她还只有21岁,太年轻了,所以还不太知道应该如何在媒体面前讲话。不过,当她面对公众时,你无法不注 意到她在其他东西之外表现出的一派纯真。

   

  事业成功度:她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世界时装模特的颠峰。她是《体育画报》(Sport Illustratre d)、Victoria Secret、欧莱雅和Guess?的模特。

  时尚感:她穿得总是很漂亮,并且与她这个年龄的潮流相适应。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