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淑女妈妈:麦当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8日 17:44
中国先生网

  

  Mama Madonna, Lady Madonna

  麦当娜是歌坛的女王。还没有哪位女歌手能够拥有她那样的成功(和大起大落)。她不是最漂亮的女歌手,但她肯定 是最千变万化的一个。

  麦当娜是美国的象征之一,一个从色情杂志起家并最终成为世界名人的女孩。现在,她决心将性、丑闻和疯狂时 光都留给过去——这个曾经令每个男人激动不已的“宝贝儿”一心要成为一个慈爱的母亲和忠实的爱人……

  

  麦当娜说:“我要做一个我从未遇到过的好母亲。”

  麦当娜全名麦当娜·路易丝·维罗妮卡·西考纳(MadonnaLouiseVeronicaCiccon e),1958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密执安州。她的母亲在36岁时死于乳腺癌,留下了六个孩子,其中长女麦当娜当时 也不过5岁。她的父亲后来再婚,又有了两个孩子。这位八个孩子的父亲自己创立了一套严格的家规并且固守至今。这使麦当 娜从小就感觉受到压抑,虽然“我那时真的是个非常好的孩子”。

  

  后来,她在密执安大学得到一份舞蹈专业的奖学金。不过,1978年她20岁的时候,麦当娜退学来到纽约, 开始了落魄艺人的生活。谈到自己之后的一系列“壮举”,她自诩大器晚成:“我的反叛没有出现在青春期,却开始于30岁 。”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相当自豪,认为自己是女性自由地表达自我的先锋。她说:“我只想按照我想的去做。不要因为 我是个女孩就命令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也不要告诉我不能够同时既作性感尤物又作聪明女人。”

  

  但是现在,她在伦敦的家中耐心地陪着自己的女儿Lola玩耍。她的新男友——32岁的英国导演GuyRi tchie就住在附近。两年前,他们在斯汀的妻子举办的午餐会上相识。这次不是一见钟情——经过一段时间慎重的交往, 他们确立了长期的关系。麦当娜对这种严肃的感情关系感到非常满意。

  作为一个4岁女孩的母亲,42岁的麦当娜风采不减当年。这不仅要归功于她每天的瑜伽练习,更重要的是“有 爱,爱使你年轻,真的。”——麦当娜如是说。她承认自己“强烈渴望”再生孩子,“当然是越早越好”她说,“我想我不能 再无休止地等下去了。”今年8月11日,她如愿以偿又生了一个儿子。这是她与恋人GuyRitchie的第一个孩子。

  

    最近,在英国社交《Tatler》杂志每年一度的“本国百名最受欢迎的名人宾客”评选中,麦当娜也在 其中。不仅如此,她的男友GuyRitchie也从去年的第六十五位跃升至第一位,甚至连英国皇储查尔斯王子也曾经邀 请二人出席皇室晚宴。相信这与麦当娜一改过去的“坏女孩”形象,为男友和爱女甘过平凡生活密不可分。

  @@@@@@@@@@@@@@@@@@@@@@@@@@@@

  

  身材:麦当娜每天都以近乎虔诚的态度锻炼着她的身体。其结果是一身发达的肌肉,但这并不意味着有吸引力。在身 材方面,我们只能说她的体重保持得很好。

  容貌:没有什么特别的。鼻子下面那颗痣算是一个特点,不过她牙齿之间的缝隙实在难以动人情怀。

  性感度:无可非议。她发明了“坏女孩”形象。每个男人都曾经迷恋过某张麦当娜的照片。

  个性:为她的个性打分很困难。一方面,我们喜欢她粗鲁的诚实和赤裸裸的语言。另一方面,她似乎认为自己是上帝 赐予音乐(和男人)的礼物。

  事业成功度:一个人能够取得的成功大概也就是这个限度了。她得到了她能够得到的一切。她唯一没有能够征服的是 评论界,他们始终认为她的音乐是些骗人的把戏。

  才华:她能歌善舞,既会写书,又会演戏(从某种程度上说)。

  时尚感:她变换形象的频率是任何一位名人都望尘莫及的。虽然她的打扮经常令我们着迷,但偶尔她也会丑得可怕。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