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到运动产品专卖店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8日 16:23
精品购物指南

  这两年北京开了不少运动产品专卖店,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王府井利生体育用品商场以外,我最喜欢的要数大北窑 的天地人国际康体精品市场和普尔斯马特旁边的超越运动营了。

  

  天地人国际康体精品市场位于大北窑桥南面,面积很大,有4000多平方米,场内最吸引我的是各种帐篷、睡 袋等野营登山用品,还有很多大型皮划艇看着也挺过隐的。其他运动服装和运动器械倒没有什么稀奇的,在别处也能看到。在 这里买帐篷最好,因为种类很多,双人帐、单人帐、钓鱼帐、双层帐、单层帐、士兵帐、带门厅的、不带门厅的,应有尽有。 而且同种帐篷不同品牌价格相差很大,从100多元到上千元,选择范围很宽。而在商场的体育用品部,帐篷的种类通常只有 两三种,而且价格都很贵。这是因为商场卖的多数都是名牌产品,而天地人既有名牌产品也有普通产品,所以给人的选择余地 很大。

  

  超越运动营面积没有天地人大,但有很多独家的产品。如带花洒淋浴喷头的大水袋我在别处就没有看到过,也许 是我孤陋寡闻。用这种水袋在野外洗澡很方便,把水袋挂在高处,把喷头支好就可以痛快地洗澡了。另外这里卖的冰种也比较 少见,出门游玩携带食物时,把事先冻好的冰种放到背包里可以降低包里的温度,防止食物变质。

  

  和大商场比起来,这些专卖店的产品要丰富得多,如超越运动营的望远镜就摆放了整整一个货架。而且专卖店的 产品档次拉得很大,不像大商场一般只有名品和精品,如天地人卖的弯头手电筒,贵的100多元,便宜的只有10多元,这 么便宜的东西在大商场很难看到。逛专卖店最大的乐趣是能发现许多在商场见不到的东西,如一些体育标牌、各种运动装备的 小饰物等,给人一种淘金的乐趣。李文

  

潮流运动产品检索

  独轮车:独轮车运动风靡欧洲,是一项很时尚的锻炼平衡能力的运动。市场上出售的独轮车颜色有很多种,价格 从200元到300元不等。

  弹弓:这个弹弓可和小时候玩的大不一样,不仅外观漂亮,而且价格也不菲,约100元左右,在一些运动产品 专卖店可以买到。

  皮水囊:这种皮水囊颇具阿拉伯风格,随身携带取用很方便,适合外出野营使用。不过即使不去野营,买一个挂 在屋里也很有情调。市售价格在70元到100元之间。

  直排轮滑鞋:轮滑几年前就开始在北京流行了,不过最近随着滑板车的走红,轮滑鞋也再一次热了起来。市场上 的轮滑鞋价格相差较大,塑料轮滑鞋适合儿童使用,价格较便宜,金属轮滑鞋适合成年人使用,价格较贵。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