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伊伊糖炒棉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5日 14:50
女友网

  我最近两天有点闲的慌,所以就来凑凑热闹。平常这种闲扯萝卜淡操心的事我是不参与的,首先声明一下啊。( 骂人之前要先表示一下姿态,名人们都是这么做的。)

  什么是糖炒棉棉呢,你一定猜到了,是一种食品。如果你的手艺足够高明的话,可以炒得很香,会吸引很多的人 来买,像糖炒栗子一样,所以一定要做足功夫。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它的详细做法:

  假如我们要做出一斤糖炒棉棉需要一、准备材料1棉棉四斤。

  说明:毫无疑问棉棉是一种可以吃的东西,要不炒它干吗。能炒的东西都是可以吃的,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这对你们以后炒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帮助。它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有一点辣、刺鼻,还有一点甜(所以要拿糖来炒了)。

  2糖一两。

  说明:糖你总知道吧,要是不知道的话去问问你们隔壁的小孩。另外据说棉棉里也可以提炼出一些糖来,我从来 没有试过。

  3卫慧四斤。

  说明:卫慧是什嘛东西,也要加那么多。不知道了吧,卫慧也是可以吃的。它和棉棉一样都是主料,猛尝一口味 道差不多,其实还是有分别的。有些地方的人认为卫慧和棉棉是一种东西,这是一种误解。首先它们的产地不同,棉棉产自上 海,卫慧产自……什么,卫慧也产自上海?这方面的事我不是太清楚……其次,它们的外表也是有区别的,请注意看,卫慧要 稍微白一点,看时间长了还会产生重影,奥对不起,是我的视力不太好。棉棉哪,外形比较特别,也可能我手里的这个是经过 加工的,最上面黑黑的两块,奇怪,好像墨镜一样的东西……好了不说这个,下一种材料--- 4盐酸100毫升说明:没 错,是盐酸。我们用它来杀死棉棉和卫慧本身所含的一些毒素。必须加的。

  5自备佐料若干说明:这一部分属于自由发挥了,是添油还是加醋你自己掌握。

  二、操作技巧

  1一定要用旺火,这样才会足够热。

  2炒的过程中要疯狂搅拌。

  3可以请一些比较权威的厨师,当众炒做,当然这需要一些money。

  三、常见问题(faq):

  1为什么那么多料炒出来的成品只有一斤?

  答:因为两种主料所含的水分太多,至于棉棉和卫慧谁的水分更多一些目前还没有定论。

  2关于棉棉和卫慧的用量答:依个人口味不同可以调剂,你甚至可以只加其中的一种,所以这种食品也可以叫做 糖炒卫慧或者是糖炒棉棉及卫慧,不过那样就太难听了。

  3吃这个会中毒吗?

  答:基本上不会,不过儿童和老人最好不要食用。

  4炒这个能赚钱吗?

  答:哈,怎么说哪。如果你有足够的经营头脑肯定会挣钱的,你可以把名字改成甜蜜蜜,卖给热恋的情侣;改称 盐酸情人,卖给中年人;改称像卫慧一样疯狂,卖给婚外恋者;改称上海宝贝,卖给小女孩(必须年满十八岁啊,不过现在小 女孩好像都不止十八岁)。反正只要你够精明,炒什么都会挣。如果你实在不开窍,就炒给自己吃吧。因为这个东西不是主菜 ,调调口味还可以,一般是上不了桌的。现在炒这个的一般是大商家,比如网易,网易你知道吧,招牌挺响的,炒过很多名菜 像什么二鱼汤、王蒴炖金鳙都很出名的。对了,你可千万不要说这秘方是我告诉你的,我还租着人家的店面哪。其实人家也不 靠这个赚钱,只不过用来提提声望。你要是真想挣钱,我建议你还是去炒点别的,比如鲤鳌,比如吴小荔。

  写完了之后我很后悔,我吃饱了撑的给人家做广告,我自己还不知道上哪混饭吃那。我这是中了人家的圈套了, 大家可一定要引我为戒啊!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