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雅皮士@简约主义.com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5日 13:17
女友网

    在精神意义上,男性白领正被象征为“欢乐”、“成功”和“无往而不胜”,也正因为如此,在今日林林总总的 视象和文字媒介中,身穿精品西装(这服装的品牌最初为“金利来”,随后为“圣喜路”、“圣达菲”和“杰尼亚”),刚刚 谈完一宗上千万元的生意,正在女友或小蜜那儿接受祝贺的男性白领频频与我们见面。他们从容镇定、挥斥方遒的气质令人想 起二战时期贵族出身的丘吉乐与巴顿。

  在世俗意义上,白领丽人被视为“高贵”、“典雅”和“不失手段”。她们手持爱立信手机,以“一切尽在掌握”的 姿态出入于写字楼、酒店、机场、商务会所。她们是市场经济时代、经济全球化时代脱颖而出的一个新群体,她们具有丰富知 识、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口才出色,EQ较高,善于沟通和交际,做事讲究创意和策划,生活讲究 品味与格调。让那些90年代初与老板“下海”的公关小姐黯然失色。

  闲暇时间里她们会在三里屯与自己的外国同学用流利的美语一边喝罐啤边聊天,叼着万宝路在PUB里开着一瓶XO ,结帐时刷卡,显得很与众不同。中国时尚在她们身在真正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

  今天,没有人能把个人财产的品味与环保割裂开来,环保主义深刻地影响着而且左右着时代的审美和品味。  

  以前的雅皮士崇尚的优质生活中一定包括了名车、美食、醇酒、豪宅这几个因素,不然怎么算得上是有钱阶层?今天 的概念完全倒过来了,生活简约,特别是食谱简约,是新一代优皮一族的宣言。吃,不一定要吃五星酒店里的蛋糕,很普通的 一把樱桃番茄,已经可以吃出田园风味,一口好水已经是超级甘露了。除此之外他们提倡把家搬到郊区去,加入某一民间环保 组织,每月初一十五食斋,每年排毒通淋两次。  

  20世纪最时尚生活方式是充满"禅意"的生活--"当你拥的最少资源的时候,就是你拥有最多资源的时候。Le ss is more.。"

   

  摘自《永乐大典》 吴真著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