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小甜甜布兰妮的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4日 18:38
女友网

  

  小甜甜布兰妮的全名是 Britney Jean Spears, 198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 娜州的肯特坞,今年刚满 18岁,她的首张专辑《宝贝儿,再来一回》( baby one more time)在 1998年末发行后,不到短短的 10天就登上 Billboard告示排行榜专辑榜的冠军,与专辑同名的单曲也同时 拿下了单曲榜的第一名。伴随着这张专辑的发行,有着邻家女孩形象的布兰妮迅速风靡了全球。她的这第一张专辑自发行后在 流行排行榜的前十名中驻留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销售量节节上升。在 1999年荣获欧洲 MTV大奖的“最佳女歌手” ,“最佳流行艺人”,“年度最佳成就艺人”三项殊荣,还获得了 27届全美音乐奖的“最佳新人奖” ,可谓成绩卓著。

  布兰妮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在本地教堂的唱诗班里演出,她的表演才能因此得到了锻炼。 8岁的时候她的母亲Ly nne Spears带着她和她的两个朋友从路易斯安那州的肯特坞驾车 480英里到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去参加了电视 节目 "米老鼠俱乐部 "的试镜。这个剧组的制作者认为她这样的年龄担任这样的工作有点嫌小,没有录取她,但她的表演 天赋却给了他们非常深刻的印象。试镜完成后他们帮助她进了纽约的外百老汇舞蹈中心和专业表演艺术学校。经过一系列的电 视广告和舞台表演节目的摔打, 11岁时布兰妮正式成为“米老鼠俱乐部”的成员。 15岁的那一年,也就是 1995 年,她作为一个独唱歌手和 Jive唱片公司签约, 1998年年末,她的首张专辑《宝贝儿,再来一回》出版发行,不 出一月,就红透了半边天。

  迄今为止布兰妮的首张专辑已经卖出了 2000多万张,今年的 5月 16日,她的第二张专辑《喔,我又来了 一回》( Oop! I Did It Again)在美国发行。

  Britney说:“我一定不会帮《Playboy》杂志拍封面,亦不会为keepfit而去减肥!”    Britney表示,过往传过的绯闻全部都是“流电”,不过如果要她选其中一个绯闻男角做男友的话,N’Sync的J ustin会是她的首选,Britney说:“我真是不想做皇室人员,我不希望什幺都可以拥有!”

  不久前,布兰妮在夏威夷接受 MTV新闻的记者的采访时说,她想要谈恋爱,因为她觉得恋爱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最近有《世界新闻》报道,布兰妮已与男友超级男孩团员贾斯汀建立了恋爱关系。贾斯汀与布兰妮两人小时候因为同样身为迪 斯尼 "米老鼠俱乐部 "演唱团员相识,后来分别加入演艺圈之后,也一直被认为是相当般配的金童玉女,还曾经被狗仔队 拍到在大街上公然亲吻的镜头。看来,布兰妮的处女之路要在这时终结了。

  布兰妮个人小档案:

  全名: Britney Jean Spears

  身高: 5尺 3寸(约 160公分左右)

  星座:射手座

  最爱的食物:乾冰淇淋

  最爱的饮料:甜甜的冰红茶

  最爱的演员:布莱德彼特

  最爱的运动:篮球

  最爱的收集品:蜡烛、相框、娃娃

  最爱的嗜好:逛街购物、睡觉、打电话聊天

  最爱的动物:小狗狗(自己养了一支可爱的挪威纳)

  最尴尬的经验:曾经在舞台上踩到蛋糕然后滑了一跤 (译 /mabai)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