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男人眼中的性感职业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3日 14:00
大洋网

  性感,当真就是少穿衣服、抛媚眼、风骚蚀骨的代名词?在男人的眼中,性感到底是什么一回事?为了尽释以上 疑团,我们找来一群男士,为你亲自作答。  

  自古以来,最能感动男人的都是入得厨房、克苦耐劳、穿着小围裙及双手沾满着粉的巧妇,别无他选。但现代女性, 多已跳出做"师奶"的框框,不少更当上政府高官、专业的医生、律师、设计师,又或是统领群雄的工头以至风靡大众的明星 、乐手等......   

  等待女性担当的工作纷陈我们眼前,但你又可有想过芸芸行业中,最让男人觉得性感的十大女性职业是什么吗?

  最近法国ELLE做了一个调查,方法是把一组男士困在一个办公室里,再用尽所有方法,迫使他们说出对性感女人 的看法。你们大概也知道男人对于批评女性一般都显得困窘(特别是要他们老实地说出心理真正的想法);另外他们又往往缺 乏想象力,说来说去都是一些敷衍无新意的话。所以,过程中自然须作多方面的迫供。两个小时的热身过后,终大有收获,

  且看结果如何:

  洗头妹

  男人说:女发型师是不错,但她们一剪在手,磨刀霍霍,如果不慎下刀有错,可就"喊都没用"了。 洗头妹呢,她 的双手与自己的头皮直接接触,却没有危险性,最多是一时用水太冷,但这什么大不了啊。还有,她们大多在十六到十八岁左 右,一般都很可爱。

  遐想:她们为我洗头时"放"一点更好。她们就站在我的后面,我只感到她们的手,而她们按摩头皮时慢慢来,漫不 经心似的,还边看着镜子嘟嘟嘴唇,整理自己的口红......这种冷冷淡淡之中又对情况有点控制的表现,最是使人着迷 的。

  评语:论点不强,但这个行业的地位应该得到提高。这种带天真的幻想也挺新鲜,只是较诸如泰式按摩女郎这一类待 业,洗头妹应有一段距离吧。

  风湿治疗师

  男人说:因为我的风湿治疗师是很性感的,又是性病学家。其实,女医生本身就很吸引,她们既聪明又勤奋。而且, 做医生经常都要与人接触,她们对人体有很深入的认识,对我的肌肉也了如指掌。她们对我总是好的,常常使我感到很舒坦。 运动多的人都需要一个风湿治疗师,如果是个漂亮的,便更加不俗了。 遐想:  

  一定是要穿裙子的(这点没有人会否认),并且态度直接,对待病人专业。然后,她又会对自己说:"你知道么,在 我见过的那么多病人中,你真的有一副运动家身材。" 一个专家说你比别人好,男人自然很受用。

  评语:性感的风湿治疗师?--无话可说。老实说,当你浑身酸痛地去见她们时,还有心情去作任何幻想吗?

  右派政客

  男人说:一个搞政治的女人是很吸引人的,但当权力一到她的手之后,她便会变得强悍,又把感性都丢掉了。那为什 么是右派呢?因为右派的一般都较漂亮。

  遐想:我要跟右派领袖洽谈一份合约,只是不知为什么,我见到她那穿硬挺灰色西装的行政人员打扮便觉得浑身不自 然。我表现得粗犷,但她就喜欢。最后,她更向我"私底下"透露关于党的资料。

  评语:这可会是女性进入政治圈的原因之一?

  见习生

  男人说:我们会把见习生和年轻职员归纳为同一类型。这些职业都属sexy一族,因为她们往往不会待在公司很久 。这样,要向她们"有所行动",就必须快而准了。也许,莱温斯基要算是一个很经典的例子---虽然不少人都说她很难看 。 见习生很少会是年纪大的女性或是个男的,而正因她们入世未深,所以很能感动人心,为服务的机构注入点点温馨气息。

  遐想:一个长得标致的见习生,在公司错综复杂的走廊里迷了路。我助她一把,并作自我介绍。听取我的名字后,她 又眼颤动,双颊发红。她说人人都提过我,并想我给她要准备的文件帮帮忙。接着我怎么做?当然是答应了她。

  评语:已婚的女士们若想保住老公,除了请个最丑的保姆外,不妨参与挑选丈夫公司要请的见习生。

  天气报告女郎

  男人说:天天都可以见到她们,所以有时都会对她们有幻想。出镜时,她们有时好象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似的,但一 般都带点性感。经常笑而且打扮很整洁,这使人很想把她们的发髻头饰除下来。还有,虽然天气报告女郎有时会报错天气,但 我从不期望女人对自己经常说真话啊。

  遐想:我在电视节目中赢取了一份礼物,往电视台领取时,巧遇天气报告女郎。我向她展示我的新发型,而她则向我 回敬以妩媚的甜笑。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