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重归八十年代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2日 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第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各项大奖已名花有主,明星们的穿衣风格亦是当晚焦点,以今季流行复八十年代古 来看,吴君如的大V超低胸裙、刘嘉玲的圣罗兰衫和王菲吉卜赛裙,穿得极为到家,完全散发八十年代女人味,想了解何谓八 十年代形象,绝对可拿三人做模仿对象。

  

  大V低胸Style

  吴君如身穿的是GianniVersace今季系列,抢眼在于大V低胸,穿者非有身材不可(最少要瘦), 而大V要低至见肚脐才为之正宗。今季各大品牌如Versace、Dolce&Gabbana、 L.V.都有玩大V设 计,各有各的特色style。

  LV用棉质类衣料做大V低胸衫,比起用丝来得更年轻化。有点像泳衣的大V低胸连身 衫,于腰上加上皮带, 有修身效果。

  

  吉卜赛女郎

  王菲的吉卜赛形象,易于配衬但难得出色,基本条件是人要高、要瘦,因衫用一块很长 的布缝成波浪效果,所 以一定要又高又瘦的人才能穿得好看。另外,头巾亦是营造吉卜赛 Style的重要一环,头巾要长过衬衫,包头一定要将 结结在侧面,这是吉卜赛人传统习惯, 结在后面效果一定不好。至于衬衫,通常会以雪纺配碎花图案,加埋波浪效果,带有 点浪漫 主义色彩。

  

  浮夸与做作

  刘嘉玲穿的圣罗兰衫,有种用丝巾左披右搭的效果,非常有层次感。而最出色的地方是 一对羽毛耳环,加上红 色的唇膏,深色眼影,都是80年代化妆基本法,绝对是夸张做作的 80年代穿衣精神。

  饰物配搭

  嘉玲戴的毛耳环一定不能少,除此之外,羽毛发夹亦是玩羽毛的上好选择。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