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未来的治癌专家——李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2日 18:14
中国先生网

  

  李玟在亚洲的名气可以与几年前克里斯蒂娜·阿奎利亚在欧美的强劲势头相媲美。别看她嗓音柔美,跳起舞来却能让 瑞奇·马丁也自愧不如。

  

  她不仅是亚洲的大明星,而且已经开始在欧美的娱乐圈中崭露头角。不久前她还为迪斯尼的动画片《花木兰》中的花 木兰配过音。她的才华已经得到充分的验证。虽然她也属于那种嚼着口香糖的流行歌手,但至少,她比“后街男孩”强得多。

  虽然出生在香港,但是李玟一直与母亲、继父(她的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和两个姐姐生活在美国的旧金山 。作为一名医生,她的母亲很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够“女承母业”。但是,从小李玟就觉得自己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歌手。不 过,上大学时,她还是选择了加州大学医学院。

    

  1991年,她代表学校参加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勇夺后冠。隔年参加美国加州地区歌唱比赛,又荣获第一名。19 93年,高中毕业的李玟到香港过暑假,偶然参加了香港TVB电视台主办的新秀歌唱大赛,由万人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 名。

  1994年6月她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此后仅仅两年中,她就在香港和台湾推出了四张个人专辑,总销售量突破八十 万张。对于一个新歌手来说,可谓成绩斐然。1995年,李玟推出首张英文专辑(BraveEnoughToLove) ,第一个月就销售十三万张,打破了台湾女歌手发行英文专辑的销售量。同年10月她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1995年以后李玟陆续发行的专辑包括《往日情》(1996)、《CoCo'sParty》(1996)、《 每一次想你》(1997)、《CoCo李玟》(1997)、《DiDaDi暗示》(1998)、《五颜六色》(199 8)、《好心情》(1998)、《justnootherway》(1999)、《Thebestofmylove》 (2000)等。

  对于被人称为“台湾的玛丽娅·凯利”这一点,李玟并没有太多的感想,她说:“现在我只想唱好我的歌,而且并不 想一辈子当歌手。我的理想是将来当一位治疗癌症的专家。况且,在演唱方面,我更喜欢惠特尼·休斯顿。”

  

  才华:她那令人过耳难忘的歌声为她在中文和英文两大歌坛都赢得赞誉。即使在浴室里淋浴时,我们也唱不出那样余 音绕梁的效果。

  吸引力:无论她的眼睛、她的曲线还是她的一举一动都仿佛她的歌声在轻快地跳动。而我们,总是会屏息静听。

  个性:在台湾,她位列“歌后”之一。好在她还没有被名气冲昏头脑。不过,她似乎很愿意把自己同音乐界最有影响 的人物联系在一起。尽管如此,她的聪明灵巧仍然让人由衷地佩服。

  外貌:看到她本人的感觉就好像第一眼看到法拉利F50……,你的心会猛然“扑腾”一下。

  个人风格:怎么说来着?对了,性感。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