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乱穿衣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2日 11:51
大洋网

  我喜欢乱穿衣的女人。   

  不是那种穿着随便、毫不讲究的女人,而是那种特别想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却总不得要领的女人。  

  在大街上常看到这种女人。年纪已经不小了,春秋天,乍暖还寒的季节,她穿宽大的呢子长裙和手编毛衣,黑丝袜里 隐隐可见棉毛裤的痕迹,配浅口皮鞋。她的头发是刚在家门口的发屋做的翻翘,喷了好多发胶,怪不自然的,但是簇新地挺着 ;脸上有粉和胭脂的痕迹,很醒目地涂着大红色唇膏。她也许正从菜场出来,拎着几袋蔬菜;也许正准备和丈夫去逛一次街, 要隆重地对待一下自己。  

  宽大的裙子对她的粗腰身不是一个好的掩饰——她应该穿直身裙;口红应用金属色,比较雅致并且不露痕迹,还有那 袜子里的棉毛裤、不合脸型的发型……但这有什么呢这一点也不影响她是个爱漂亮,并且一直没有放弃爱美之心的可爱女子。   

  想,是认识问题——说明她对生活的热情。  

  效果,是水平问题——说明她还需好好修炼。  

  这样的女性通常都是开朗热情的,对生活充满乐观的,能给人带来热闹和温情的好女人。能在她身边生活的丈夫孩子 、亲朋好友都受到她对待生活火一般热情的眷顾,有热饭热菜,热闹的家庭聚会,热烈的爱恨情愁。她们一腔热血地投入生活 ,摸爬滚打,并不气馁。虽然她们也许不再青春亮丽,打扮也许不合时宜,但丈夫亲人都爱怜地原谅她,并且知足地疼惜她, 因为,她是一轮全天候罩着他们生活的小太阳。  

  城市生活越来越紧张繁忙,人与人之间也越发地冷漠淡薄。常见到打扮得体、不苟言笑的都市丽人穿行于大街小巷, 兵器味很浓女人味却很淡;漂亮有余、温情不足。这是职业女性的通病。这时候,乱穿衣的女人显得那么的家常,那么的可爱 ,让人想亲近、想生活在她的附近。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