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咖啡应该在夜里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8日 16:37
激动网

  

  作者:海男

  喝咖啡应该只发生在夜里。  

  我经常出入在夜里,出入在一道拉长的、变得没有前奏的幕帷中,这道幕帷应该最出乎意料地展现我避难或者隐退的 地方,就这样,咖啡在夜里闪现,它在一只杯子里,没有任何妥协接纳我,只有那只咖啡杯在手中,在进入21世纪的睡着或 者醒来的地方,这个地方更接近我的疲惫,我经常展现出疲惫状态,在此刻,我就会隐退,和一只咖啡杯呆在一起。   

  咖啡占有如此重要的地位,这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哦,这样的事情当然只在爱变得匮乏的时候,我没有心烦意 乱,没有陷入一团乱麻,在低沉的和弦中,咖啡使我带着理智的热情陷入夜色中,我在此逗留,不为爱情,也不为谎言而消失 迹象,不为什么人和任何事。

  咖啡,放进杯里溶为液体,进入体内变为探索世界全部痛苦的兴奋剂。有一次, G来了,他知道我正在咖啡中处理 着我的匮乏和厌倦,他要了一杯咖啡就坐在我对面,他看着我,从来不用一种准则束缚我的G,那时刻似乎对我产生了怜悯, 我看到了这种怜悯后,手中的咖啡杯突然掉在地上,并没有形成碎片,只是咖啡的颜色溅湿了我所看见的与爱无关系的那块地 方,尔后,是我穿上大衣走了。  

  咖啡也有让我处于沉睡状态的时刻,某个夜晚,仿佛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现在记不清那件事发生在什么季节,只记 得那是一个静止状态之中的某个夜晚,我喝着咖啡,一种麻木的接触不到我灵肉的咖啡,使我得到的需要和满足正在麻醉我, 像其中已经溶化的颜色一样始终麻醉我。这个目的达到以后,我闭上双眼,对现实之外的任何东西不产生幻想,从而也不产生 热情。我喝完那杯咖啡以后,独自一人走在街上,独自一人结束了这种麻醉状态。   

  浓咖啡正在寻求中接触着我的肤色,在一段时间里,在我强烈地想喝一杯浓咖啡的日子里,无疑,我的生活已经出现 了许多严重的问题。我的生活陷入了叙述一种黑色的,比黑色还有害的是咖啡色。   

  无论如何,咖啡应该在夜里出现。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