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闲逛香港名店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8日 13:14
女友网

  

  搭乘地铁至人民广场站下,然后沿地下通道,自然而然地走到了香港名店街,你也可以从迪美进入,因为它们一脉相 通。严格来说,名店街与迪美的风格类似,只是店家名称不同而已。请各位LADY准备好购物袋,和我一起去逛逛吧!!!

  香港名店街

  顾名思义,香港名店街汇聚了无数名牌COOL店。这儿一般以独立店铺为主,叫得上牌子的东西也真不少,从美宝 莲、露华浓、瑞美尔的化妆品到黛安芬、安莉芳的内衣,从LEE、利达斯的牛仔服到班尼路、百世吉、百事的运动休闲装, 从斯沃奇、卡西欧的手表到达芙妮的鞋子,还有职业装、包袋等等,价格都平易近人。

  购物环境不似迪美拥挤,但喇叭里同样不停地播放着快节奏的粤语歌,仿佛催促着人们赶快购物赶快离去,新的一批 顾客正在来临。

  这里有几家工艺礼品店和首饰店蛮有特色,如送给男人的烟盒等都漂亮而别致,首饰店的饰品你可以随意试戴,款式 多得令人眼花缭乱,而且产地离奇古怪,认真来淘的话,没准能淘到几件宝。

  

迪美购物中心

  迪美购物中心位于人民广场下面,毗邻香港名店街。进入中心,你会感觉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里以销售女孩子喜欢的流行服饰及各类小商品为主,但自从最近开出“流行生活广场”以来,也吸引了不少男孩光 顾,因为有几家纯男性服饰店在此落户。

  迪美的小商品非常丰富,一般都放在中间宽宽的走廊上,无论是“阳光礼品园”还是“雅典娜”,永远都挤满了花花 绿绿的小玩意:进口的护肤品、彩妆、假发、头饰、各种材质的挂件、耳环,形形色色的打火机、手表,大大小小的长毛绒、 布艺玩具等。

  许多有名气的店家也纷纷落户迪美,如美式眼镜、屈臣氏等。走累了,到台湾肉粽大王或美食广场去小坐,吃点点心 ,也是小小的享受。想玩,南梦宫电子游玩世界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饰品“碧芝自制礼品专卖店”,很讨女孩子喜欢。有趣的是,店家揣摩出上 海女孩子喜欢去香港购物的心理,纷纷将店名起得港味十足,如有家小店叫“铜罗湾之古惑仔”。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