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摩登饰品展现个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6日 18:59
大洋网

  

  九○年代的低调极简风格,似乎随著二○○○年新时代的来临,停留在上个世纪。随著全新「不一样」的时尚宣言, 时尚变得更有女人味了,闪亮的色彩,带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美感,饰品因此抬头,成为今年春夏重头戏,人们开始以收藏方式 看待饰品,对珠宝饰品不再只追求「又大又真」的贵重宝石,而是著重能够突显个人风格的设计作品。

  

  不论是真钻石或人工宝石,饰品设计还有一个趋势:幽默、创意力强及可弹性搭配空间,有的甚至没有什麽大用处, 纯为设计装饰品。

  

  ˙CHANEL──色彩鲜艳奔放

  CHANEL车绵的园丁式手套,有多种鲜艳颜色可供选择,银饰线条俐落而摩登,LOGO商品又奇迹式地再度受 宠,似乎在千禧年之际,呼吁大家各名牌成功跨越二○○○年的讯息。

  高科技感的超「青」太阳眼镜系列,使CHANEL展现摩登的年轻意味,染色的蛇皮或稀有皮革的饰品、皮包、鞋 子,将一股含蓄的野性注入优雅线条中;另外,白山茶花也被大而色泽鲜艳的花朵替代。

  在配上本季流行服饰时,在鲜艳奔放的色彩中,有种华丽、抽象、涂鸦式的天真美。

  

  ˙NIESSING──创意变化丰富

  有126年历史的德国品牌NIESSING,一向以前卫设计著名,所研发的FINO FORTE白金,是全世 界纯度最高的白金,到达999纯度境界,而且制造出18种不同颜色的合金,让珠宝呈现多变的风貌。 NIESSING 的设计特色在於材质及设计多元化,如以压力理论开发出无爪珠宝指环、项圈COIL;後者长短不一的白金项圈,可搭配任 何活动宝石、珠子,或将另一条项链挂在项圈上的活用法,将珠宝设计的创意变化,完全留给了穿戴者自由发挥。

  不锈钢、陶瓷材质的加入,更丰富了NIESSING的设计;薄如蛋壳的陶瓷圆 球,有的镶入链环中,但又可单 独取下穿在时下流行的披肩上,这种充满创意及 幽默感的配戴经验,相当独特。

  而在触觉上,你也可以体会到它的材质与重量;形体的设计又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这是现代摩登饰品所表现自信而独 立的态度。

  

   ˙VACHERON CONSTANTIN──线条强而有力

  另外,瑞士知名品牌VACHERON CONSTANTIN,以钟表享誉200多年,连他们所设计的珠宝饰品 ,也可以看 见色泽的丰富变化,线条强而有力,简约至纯的设计,使配戴者表现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之美。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