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E时代最美的女人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5日 16:43
美容时尚报

  

  "e时代"是咱们正面临的数字化网络时代。

  网络的诞生使基于能源、基于对知识的垄断而奠定的工业化时代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旧话,网络成为未来经济增工的重 要动力,它将全面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学习方式,消费方式,娱乐方式……未来的社会将是由数码构建的社会。 那么,进入一切都是数字化生存的e时代,人们仍然关心的是最美的女人又是什么样子呢?

  网络专家会告诉你,现代的科学技术几乎可以把所有事物都认识得通透明白,当然也包括女人。只要输入所有关于女 人的现有数据,包括女人的三围、女人的身高和体重的比例、女人的年龄、女人的眉形……你就可以在网络上找到你想要的答 案。

  进入网络,你会发现你所要找的美女真正是最美的女人。她的脸像天使般纯真,身材比超模还标准,最关键的是她没 有明星的大牌脾气和诸多毛病,永远不会讨厌自己的Fans(影迷),不知疲倦;拥有一个智慧的大脑,从贝多芬的钢琴到 黑人的说唱乐,从中国的古诗到最新的java语,只要你愿意听,她就会说;更令人惊奇的是她完美得好似不具备所有的人 类的缺点,包括吃、喝、拉、撒的问题…..她是谁?她就是数码年代的最美的女人----虚拟偶像,百分百经过网络包装 的美女明星。

  E时代惟一不赞同这个虚拟美女的可能是那些商业社会包装出来的美女了,因为这个竞争对手实在不是人啊。

  

  全球-----虚拟美人大点兵

  受到众多网迷拥戴的虚拟美人在1999年倍受宠爱,传统的新闻媒体也纷纷把聚光灯对准了她们,一时间各国都有 了自己的虚拟美女。

  托奥凯 瑞黄籍虚拟模特

  由瑞典专家斯托尔贝里花了2年时间创造出来的瑞典美女托奥凯一走上网上T台,就倍受时尚界的关注,被著名模特 公司 Elite收归旗下。以超模蒂娜.班克斯、著名演员伊莎.贝雅珍妮等诸位美女为蓝本的她受到模特公司和摄影家们 的好评。

  Ananova英国虚拟主持人

  Ananova,网上出现的第一位虚拟新闻主播,在以她命名的网站上全天候报道新闻。由成千上万张人类的照片 综合而成的她有着绿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非常端庄大方。在先进的数字动画和声音合成技术的帮助下,她能说会道,思维 敏捷,连网络时代不断涌现的各类新词她都知道。当然,做为一个新闻主播,她最自豪的就是不会犯错,非常专业的她尽管一 举一动看起来让人觉得缺少真实,但无数拥戴她的朋友们已经在踊跃的参加模仿Ananova的大赛。只要你进入网站 ( www.ananova.com),传入你的照片,你就可以参赛了。

  露西娅(Lusia)韩国虚拟歌星

  Lusia的意思是初次萌芽,暗示她是韩国第一位虚拟美女,同时也祝愿她能够像萌芽的绿草一样越长越高,生命 力旺盛。网上美女的特长在于千变万化,给她输入怎样的程序,她就会拥有怎样的美丽。网上的Lusia 就特别胜任自己 的工作,她既可以幻化成性感女郎,让众多男士大开眼界,也可以成为纯真的少女,勾起你无限思绪。最重要的是她可以胜任 才女的角色,既能自演自唱,还可以做为创作型选手做词做曲,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不得不更新美女都是无头脑的老观念, 想见识一下这位才女,就可以进入www.Lusia.com网站认识她。

  寺井有幻日本影、歌多栖虚拟明星

  这位日本女孩又名叫Yuki,像专长创造卡通偶像的日本其他卡通美女一样,有着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和甜美的 笑容。她生于未来时代的千叶县,原本是电子游戏《第一印象》中的女主角。精明的商家发现了她背后的商机,于是电子游戏 生产商又顺势推出她的唱片,电影,甚至还为这个网上美女出了写真集。把这个虚拟美女打造得同真实一样。要想看看虚拟美 女的写真集,进入www.wgn.co.jp/yuki网站即可。

  丽丽 中国虚拟VJ

  尽管她有一个中国人的名字,出现在MTV中国网站上,但她其实很前卫,一点没有传统的中国美女味。有着一双明 亮的大眼睛、银色的长发,化妆造型时尚的她颇有些日本女孩的味道。丽丽除了为我们带来新歌和流行事物,她还为我们带来 了一个好伙伴贝贝,想知道这个贝贝是谁,那就上www.Mtv-China.com 去亲眼一见吧。

  ICY香港第一位虚拟主持人

  ICY是香港的一家电视台网站推出的虚拟美女。她芳龄22岁,年青的心装满了各稀奇古怪的新鲜念头,有可能是 所有的虚拟美女中最没有特点的一位,也少了点吸引力,因此并不是很出名。她的任务也很简单,实际上担任网站的导游工作 ,介绍电视台推出的节目和服务,所以很少人知道。有空的话,可以上www.i-cable.com见见她,鼓励一下这 寂寞的虚拟美女。

  虚拟华人美女什么样

  

  

  靠电脑程序生存的虚拟偶像在全球都备受瞩目,与网络有关的一切地方都几乎可见其靓影。网迷们在鼠标垫上、机箱 上、T恤上…..都印上她的芳容。还为她设立了许多网站,供遍布全世界的网迷们倾诉对其的爱慕之情。前不久,《南方周 末》报的"新生活"栏目与网易联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网上调查,请网民们选出如果在网络上推出一位华人虚拟美女 ,你希 望她是以下哪些人的综合体(限选两位或三位)。除了一大群港台明星外,大陆的徐静蕾、章子怡、赵薇这三位年轻女星也都 入围。

  据组织者的统计,此次调查共有2695人参加,结果最受欢迎的前三位是:朱茵、梁泳琪、张柏芝。实在难以想象 将三位美女的最优秀之处组合出来的华人虚拟美女是什么样的。不过,以性感感闻名世界的李玟和舒淇名落孙山却都说明了我 们的华人虚拟明星肯定不是以性感见人,而是以纯情取胜,这确也符合中国人传统的审美观念。

  网上调查迅速、公正,但结果是否合理却不敢评述,参与调查的绝大多数是十几岁到30岁的年青人,所以选出来的 明星大都是现在正当红的影视、娱乐界的明星、靓女,其它行业的女人很难超过她们,这也说明娱乐行业的造星运动是多么的 成功。

  说起选美,人们就会想到美女,网上也好像逃不出这个规律。各地的网络专家制造出了虚拟模特、虚拟主持人、虚拟 歌手……清一色都是美女,却惟独没有虚拟帅哥,不知全世界的第一位虚拟男星什么时候才能出现,让现实世界中的小妹妹们 也虚拟世界中的他疯狂。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