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约会北京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5日 17:18
女友网

  

  ◎淑女屋 花容颜梦衣裳

   所有的美丽都偃旗息鼓,独让清丽脱俗的少女重新演绎“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千古诗篇。经年不见的百褶裙、 蓝白相间的条格长衫,朵朵蔷薇风情摇曳,款款淑女装充盈着圆满与可亲。

  

   女孩的心思、女孩的花俏都藏在绽开着玫瑰的裙裾上,女孩的脉脉温情轻言细语就那样绵绵的流淌出来。选一款女 儿裳,让女孩清纯的心、青春的形无所顾忌地闪耀 在时尚的街头吧!

  Add:东单北大街69号 Tel:65278255

  京城分店:西单赛特 丰联广场 百盛购物中心 恒基购物中心

  

  ◎模糊店 远离喧嚣繁华的原野情结 

  “模糊店”,名字虽模糊,但传达的感受却是清晰明了--反璞归真、自然清新。

  

   一对年轻的夫妇把恋爱时的梦想--“盖一间世外桃源一样的小木屋,卖自己喜爱的东西”变成现实。浪漫的梦营 造浪漫的色彩,原木装饰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原野的清香,写意线条的群装,天然纤维的面料,手工制作的皮质发卡、笔筒 ,木雕的相框,是这片小小净土上脉动的生命、蓬勃的旋律、跳跃的色彩。

   追求华丽装饰的人请不要来,因为模糊店的风格永远是自然、纯朴与休闲。

  Add:东四南大街142号 Tel:65286548

  京城分店:东四北大街473号

  

  ◎木真了

  在传统中呈现时尚的璀璨光华整日在会议桌,电脑前忙的一刻不停的你,是否也曾在夕阳的余辉中怀想上一世纪那些 悠闲自在的中归中矩的淑女,记忆中的他们就那样自在地摆弄着对襟、盘扣、挥着长袖,让日子在温润的感觉中流逝。

  

  今天,好不容易暂时松了发条,终于有片刻机会让自己重拾旧梦。穿上“木真了”的传统的中式服装,让立领、偏襟 、团花带你回到古老的时空。A型的超短织锦缎裙,浓红艳绿的对比色搭配,左边立领,右边翻领的设计,新颖独特、充满现 代气息,让传统服装有了灵气和神韵,休闲的风格也同时纳入,典雅又明快,轻松又富有创意。

  Add:东单北大街46号 Tel:65135205  

  京城分店:东四西大街15号  双安商场专卖店  新东安商场专卖店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