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女人观点:那些不可饶恕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1日 19:22
中国先生网

问:

  “最初几次约会时,在男人常犯的错误中,哪种最让你反感,甚至使你决定终止你们之间的交往?”

  答:

  *“如果在第一次约会中男人始终都在演戏,我会觉得他不可饶恕。我知道初次约会时,无论男女多少都会感到 一些紧张,并且都会有些做假(比如因为对方并不可笑的笑话而发笑)。但是,至少在约会快要结束时,男人应该停止伪装, 多少表现出哪怕一点点真实的自我——告诉我为什么喜欢自己的工作,同我谈谈你的狗好让我觉得你也有温柔的一面,等等。 另外,在第一次约会时谈论政治、军事或者人工流产之类的话题也实在让我反感,特别是当对方对我的观点横加批评时。”

  *“我可以通过一个男人的‘发型’判断我们是否能够继续交往。比如,一脑袋乱草般的头发往往说明这个男人 的脾气很不好。”

  *“我喜欢听男人的奉承话,但是应该奉承得切合实际,不能张口就来。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恭维可以让我高 兴起来。不过,如果他奉承话不离口,我可能就不会再相信他了。另外,在刚刚开始约会或者初次相识时,最让我反感的就是 粗鲁无礼的举动——脏字不断,一句正经话不说,还自以为很酷。这样的人我是碰也不会碰的。”

  *“当一个男人在约会上过于用心时,我真是烦透了。我曾经有一个男朋友,他的车里装满了我喜欢的CD,随 时准备在与我出去的路上听。而且,他总是对我说自己多么多么盼望和我在一起。事实上,当时我们彼此间根本还没有什么了 解。我才不在乎他对我们的约会是兴奋还是激动呢!如果我们已经交往了相当一段时间,他这样做会让我很感动。但是,刚开 始约会就这样实在太没意思了。相互探求心意的阶段才是最有意思的,男人们,不要剥夺女人用心琢磨你的乐趣。”

  *“男人们似乎总要在第一次约会时就迫不及待地泄露自己实际的智商水平。其实,我对可能看到的各种无聊举 动已经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只要他还能保持一个比较聪明智慧的形象,我还是可以接受继续与他约会的。如果他能够抗拒那种 男人的‘天性’,不把我看成他的‘小兔子’之类或者每隔两分钟说一句‘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挺好的’这种话,我认为他做的 就算相当不错。一旦他开始对每件事品头论足并且每说一句话就停下来等待我点头称是,那么我们之间肯定要拜拜了。我希望 第一次约会时对方能够给我留下一些神秘感,让我一直想着他。所以,他自我表现得越少,我对他的感觉就会越好。”

  *“我厌恶那些眼里只有自己的男人。他们永远只谈他们自己。我还讨厌那些对女人无礼和移情别恋的男人,还 有老是心不在焉的男人。我喜欢自信的男人,但是别太过火。女人们都喜欢单纯的东西和有意思的约会。我觉得第一次约会的 地点最好是在游乐场。在这种地方,人们往往可以流露真情,既可以感到很有趣,又能够表现出双方真实的一面,这样,也许 事情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进行下去。不要太心切,因为这是你一辈子的事。我想,两个人约会时都应该这样想:即使我们没有成 为恋人,至少我们还能够成为朋友。”

  *“与一个令人紧张的、感觉不自在的,或者装腔作势、自命不凡的人约会是最最倒胃口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讨厌那些过分想要表现自己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说得太多,甚至连插句话的机会都不给 我留,我肯定不会再与他约会了。我还遇到过当着服务员和其他人的面就跟我分帐的男人。在最初的约会中,我很赞成对各付 各的,如果他先付了帐,事后我一定会还给他。但是,无论约会的结果是成是败,起码应该表现一点对它的重视。永远不要在 第一次约会时让女人感觉不好。”

  *“在最初的约会中,有三点是最让我无法容忍的:首先,如果初次约会十分快乐,那个男人就以为自己从此对 你有了某些权利——因为你从他那得到了快乐,并且迫不及待地行使这些(想象中的)权利。其次,女人并不傻,但是,如果 约会时我们说出了很有智慧的话,男人们似乎就惊讶得不得了,然后好像遭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似的,再也不肯开口说一句话。 我不明白,为什么女人就不能比男人聪明?最后,但绝不是最不重要的,就是在最初的约会中,男人不必运用他的‘男性魅力 ’作为吸引我们的工具。无论以直接的还是间接的方式让我们知道他是多么有本事让女人满足都不是明智之举。这倒是更有可 能产生相反的结果。”

  *“在最初约会时,男人一定要给女人说话的时间。前不久,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一刻不停地对我谈他自己, 根本没有问过一个关于我的问题。当男人提出问题时,女人会感到这个男人对她很在意。这让她觉得自己在对方眼中与众不同 。”

  *“在最初约会时,男人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你多长时间没有约会了?你以前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想要几个孩子?你希望我们单独住还是和父母一起住?’嗨,男人,咱们不过是一起吃顿饭!”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