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精品街中的精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1日 18:29
精品购物指南

  年初位于双安商场旁边的北京科技会展中心1~3层内汇集了近百家专卖店,这里成了北京最大的精品购物中心, 许多知名小店在里面落户,它们大多以自己设计、制作时尚类服装和饰品为主,每个季节的流行色和流行主题在这里都可以找 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记者走一遭,或许会有不小的收获。

  香港怪怪 时尚小玩意店

  走进香港怪怪店,顾客很容易被这里琳琅满目的时尚饰品所吸引。店的面积不大,顶多 25平方米,柜台的摆 放和小物件的陈列非常有序,分门别类的商品虽然叫不上名字,但其设计上的出乎意料,足以让爱好小东西的女孩子不忍离去 。

  怪怪店以礼品和家居用品为主。这里有一款手机座,卡通造型,用透明树脂制作而成,外形美观时尚。据导购小 姐介绍,这种手机座刚流行不久,开车的女士可以将其放在车座旁,然后将手机插在里面,解决了手机在车上不好放的烦恼, 由于这种手机座外形比较好看,放在卧室的床头柜上或书桌上,都显得很文雅,用起来也很方便。

  木质工艺品专柜是怪怪店惹眼之处,里面摆放的全是来自日本的手工艺品。柜内有一个精致的小包,体积不大, 只能装一部手机和一些化妆品。导购小姐说,这种包以牛仔布做面料,手工绣花,钻石扣,钛金提手,女孩子拎在手里很小巧 ,有一种别出心裁的感觉。

  SHOW店全身秀

  在科技会展中心精品店中,店面装修最有特色的要数SHOW店了,十分打眼的黄色调,与店内左右墙上的砖本 色形成极大的反差。据说这种色差可以很好地刺激顾客的视觉,而使其在林立的店铺中有效地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使顾客产生 想进店一看的欲望。导购小姐告诉记者,店内卖得最好的是一件旗袍裙,它的颜色比较抢眼,中式化的红色棉弹面料,盘扣、 短袖,前身为电脑绣图案,既是裙子,又可以当晚礼服,穿在身上庄重、有气质。

  SHOW店的服装以“全”为优势,从套装到鞋子,一应俱全。套装是该店的制作强项,另外,他们还代理其他 品牌服装。到SHOW店的顾客可以找到“全身武装”的感觉,专用编织料织就的遮阳帽、麻面牛皮底加工的凉鞋以及麻布编 成的挎包,或轻便,或舒适,用一句广告语来形容就是“总有一款适合您”。

  中西时尚阿尤店

  阿尤店的店面设计偏暖色,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店内悬挂的宣传画以春暖花开为主题,既漂亮又醒目,给人以朴 实、典雅的感觉。

  阿尤店的服装品种有180个之多,他们的服装都由自己设计制作,虽然整体的设计风格接近中式服装,但在设 计理念上更注重对现代生活的把握。一般中式服装以立领、盘扣居多,阿尤店却不然,他们设计的长裙采用欧式风格,高腰方 领,使女士穿起来有一种淑女形象,加之上衣的板型较直,能使女士的身段显得很苗条,职业女性穿上这套衣服,十分简洁、 大方。

  阿尤服装以棉、麻为主,设计上坚持中式元素与现代生活时尚相结合,并吸取国外的服装设计经验,来满足现代 人在服装款式上的要求。店内有一款中西结合型上衣,日本进口的缩织面料,向后拉的后领与和服领的制作方法雷同,上衣九 分袖上的开叉和下襟的开气,又是中国传统服装的制作工艺。这件上衣,不仅款式新,还使穿者的飘逸气质得到很好的体现。

  今夏,阿尤服装以淡雅、朴实的蓝色、白色和酒红为主色调,并搭配一些好看的花布系列产品。8月15日开始 ,他们的秋、冬季服装将上市。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