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时尚咖啡馆的女主人:克劳蒂娅·席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8日 18:14
中国先生网

  

  

  克劳蒂娅·席弗是在德国一家迪厅的舞池中被发现的——人们请她参加拍摄了一个芬达汽水的广告。此后不久, 她开始出现在各大杂志的封面上。同时,传出她与一个又一个世界最著名也是最富有的男人们的浪漫史。

  

  从1992年——1997年,她一直是露华浓(Revlon)的品牌代言人。同时,在1996年成为Vi ctoria's Secret的品牌代言人,1997年欧莱娅(L'Oreal)的品牌代言人。1997年雪铁龙( Citroen)的品牌代言人。1995年,她荣获了年度最佳模特奖——Michael奖。这是时装界的奥斯卡。

  事实上,在任何一次时装展示会上,克劳蒂娅·席弗都不是最引人注目的,甚至经常因为走路的姿势而遭到批判 。现在,虽然减少了上台和拍摄杂志封面的活动,她仍然是世界报酬最高的模特之一。

  

  其他时间,她弹钢琴、跳舞、打网球、画画,还参加百老汇的演出。1995年她还开办了有众多名人参与的“ 时尚咖啡馆”(Fashion Café)。

  @克劳蒂娅·席弗可谓世界上最漂 亮而且最让人观之忘形的女人之一(必须是化妆以后)。高个、富有、金发碧眼,还能要求什么呢?

  @无论欧洲还是美洲,她的身体曲 线得到普遍认可。达·芬奇也创造不出更好的了。

  

  @她的脸太圆了,好像气吹的。而 且,她的鼻子与脸上的其他部分不成比例。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心甘情愿地成为她的奴隶——如果她要求我们的话。

  @可能使因为她的头发、嘴唇或者 身体,无论如何,她非常性感。

  @她的和蔼可亲以及真诚友善令人 不免感到惊讶。这不是说你因此就可以冒犯她,但是知道她仍然脚踏实地不能说不是一件好事。

  @她同世界上最棒的时装设计师们 一起工作,时尚感当然不会差。我们应该这样说,她穿什么都好看。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