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SOHO一族快意在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7日 21:56
大洋网

  

  

  生活是越来越好了,我们的饮食方式可以看得出来,但怎么却总有人整天不开心呢?该是生活方式出了问题吧? 一种生活方式决定一种人生姿态,你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你就会得到一种怎样的心情,向往都市生活情趣的您注意了,e 龙将从今日起推荐一些您身边人的活法,或许他们的生活方式会对您有所启发,并从另一方面为您创造新生活提供某种思路。   

  julia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已快8年了,她从来都没有现在那么快乐,因为她再也不需要早起,也不需要看别人的 眼色行事,她总是在半夜把我从床上叫醒:james,去酒吧坐坐。这种略带欢快的声音是她一天工作结束的信号。  

  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意为小型办公室或家庭办公室。它的出现是 对现代机械文明和流水线作业的一种反叛,同时也是一种追求自主工作时尚的流行产物。广州SOHO一族的兴起是这两年的 事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中感到腻味,他们渐渐的把自己的工作搬回家中,慢慢地,他们从中体会到乐趣, 并且渐渐地吸引了身边的朋友们效仿。   

  julia是一间航空公司的代理商,她每天上午起床后悠闲地听一会音乐,然后从卧室走到客厅里,客厅就是她的 办公室,她轻松地汲着拖鞋从传真机旁拿起各大航空公司的最新代理协议文件,然后汇总二级代理商的订票单,从电脑上显示 的航班班次、客票情况稍做一下分析,就将下面代理商的点数分割传送过去,每天的电话会很多,但这些电话的另一头却维系 着julia的收入,所以悠闲的握着话筒的julia总是露出孩子般亲切的笑容。   

  广州市场的明细分工对julia来说真是方便多了,市场化程度的高企大可将很多细碎的工作交给别人来做,这样 省却了许多中间环节。至于送来送去的事总有专门的人来做,每天下午各代理点都会将订票详细表格送过来,到晚上,jul ia一边喝咖啡,一边就可以知道今天赚到多少钱了。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