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把住你的方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4日 11:21
北京晨报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给总经理开车了,这是一件大好事,因为给总经理开车就意味着我的住房有盼头了。据我所知, 几个部门经理都已经得到了住房。回到家,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新婚不久的妻子,她不但没向我祝贺,脸上还不自然地抽动 了一下。整个晚上,她都忧心忡忡地望着一个电视频道发愣,半天才嗑一个瓜子。

  第二天早晨醒来,我扭头看了看身边的妻子,她眼睁睁地望着屋顶。见我醒了,她搂住我并在我的脸上重重地亲了一 口说:“开上好车了,千万别激动,把住你的方向盘。”我打着哈欠说:“知道了。”她抚摸着我的头发说:“你说,嫁给你 我没图别的吧?”我说:“我也没别的。”她撇着嘴说:“说实在的,你们总经理完全可以自己开车。”我这才明白她担忧的 是什么,因为我们总经理是位女性,最要命的,她是一个独身女人。

  最初,总经理都坐在轿车的后排座位上,从后视镜中,我能看到她用两手的食指按摩着眼角的鱼尾纹和微微突起的眼 袋,从皮包里取出一只精美的化妆盒,然后又从皮包里取出一只香水瓶,往脖子上和腋下喷上几下。经理每周都在美容院做一 次长时间的美容,我对妻子说:“知道我们经理美容一次多少钱吗?”老婆摸摸我的脸,又在我的脸上轻轻拍了几下说:“把 住你的方向盘吧。”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妻子的脸,她眼角和眼下的肉皮光滑润泽。

  不久,总经理就坐在我身边的座位上了,而且面带微笑,一改以前那种一本正经的样了,偶尔和我聊几句家常,知道 我还住在一间筒子楼里。我从不参加总经理的饭局,都是在饭店外面等候,可是那天,她执意让我参加,说我一表人才,要培 养我做业务。那天她喝多了,送她回家的路上,她跟我讲起她如何与老公闹翻如何离婚如何分到了一份资产。我把她搀扶进她 的公寓里,她斜仰在床上娇滴滴地对我说:“你别走。”我陪着她,一直等她打起了呼噜。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开着车去接总经理打保龄球,来到公寓的窗下我按了几下喇叭,她从窗子里探出头来,招呼我 上楼来等她。当我进去的时候,她正在卫生间里冲澡,隔着磨砂玻璃门,我看到一个轮廓分明的女性身体在水雾中晃动。我刚 要转过身去,听到卫生间里说:“吧台上的钥匙是给你的。”

  过了一会儿,我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香水味,就是我常在车里闻到的那种,不知是因为那串钥匙,还是因为脑海里那尚 未抹去的女性身体,使我觉得那味道很是诱人,我不由转过身。总经理的头上裹着一块毛巾,齐胸绷着一条浴巾,直勾勾地朝 我微笑,笑得十分老练。我眼前恍惚了,她向我走过来,软绵绵地说:“那是一套两居室的房间钥匙,等一会儿我再告诉你房 址。”她走到离我很近的时候,抹下头上的毛巾,顺势偎在我的身上,散乱的头发搔着我的脸颊。我一动都不敢动,那种香水 味使我窒息,甚至让我恶心。她拉着我的两只手向她的胸前移去……我猛地甩开她的手,从兜里掏出车钥匙,摔在地上跑了出 去。

  我急促地敲着家门,为我开门的妻子一头扑进我的怀里,我们搂在一起摇晃着……忽然,老婆推开我,在我身上闻了 又闻,使劲儿盯着我那双离她很近的眼睛。我摇了摇头说:“我不干了,让她找别人给她开车去吧。”老婆闭起双眼,重新偎 在我的怀里,我感觉她衣服里的身体是那样的柔软,充满了爱和信赖。守岩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