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炎炎夏日 绿色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3日 16:40
大洋网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这个谁都都知道。只是,知道如何才谓之健康,如何才能健康,知道的人恐怕很少。于是,知道 健康就是美的人就更少了,知道健康的饮食就是美的人就更少了,知道健康的饮食习惯能影响你的肌肤的人就少之又少了……

  水果蔬菜与美容有着很密切的关系,而它的运用范围,相信许多人都限于普通的生活常识中,没有太多的机会去深入 了解。

  由于都市生活紧张忙碌,人们的饮食不定时,营养不均衡等现象早已普及的出现在周围,而最先预知这一切的莫过于 您的肌肤了。例如大量摄取动物脂肪、蛋白质、鸡、鸭、鱼、肉、海鲜、蛋等等;而减少植物食品的摄入:豆类、蔬菜、水果 等,这样不均衡的饮食习惯,久而久之就会使您的肌肤衰老、干枯。随之而来的则是体质渐弱、抵抗力下降、血液循环不顺畅 等,从而形成多种皮肤疾病,如青春痘、暗疮、黑头、白头、黑斑、肉粒、凹洞等。可见饮食营养的均衡对肌肤健康是很重要 的,并且全身机能也受控于您所吸收的营养而成长。想要肌肤健康成长,除了个人生活起居有规律的运作外,均衡的饮食也起 着重要的作用.

  例如:

  一.减少吸取动物脂肪及蛋白质。

  二.多吸取蔬菜中的维他命及矿物质。

  三.减少酸毒,改善血质和体质,增强皮肤的抵抗力,使皮肤光滑润泽。

  而最为有成效的则是果菜美容法。它不仅实惠方便,而且会给您带来惊喜,无论您的肌肤属于什么性质,在今后每一 期的健康食疗栏目中,我们都将为您详细介绍一些果菜美容方法及对润滑肌有帮助的食谱。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