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时尚的单身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31日 18:51
女友网

  

  女为悦己容,女人都爱打扮。单身的女孩也许会苦于无人欣赏,而疏于打扮,结果连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出众 。

  打扮娱人又娱己,其乐无穷。不要以为时尚杂志上各种眩目的化妆品和服装与自己无关,看看那些美人儿,也并不是 一个个天生丽质。站在镜子前,自己也并不丑。不断地以前卫另类形象出笼,在街头招摇一番,赚赚异性的回头率,美死自己 。形象的改变不仅可以带来好心情,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处于一种良好的状态。

  怎样才能让自己居于时尚的前列呢?

  象情人一样爱自己

  做为单身女人,更不能事事想着要去依靠一个还不知道是否可以真正属于你的或根本就还没出现的男人。最重要的是, 女人在事业的经济上完全独立。没有老公也一样可以自己买房买车。

  情人节,一个人的烛光晚餐如果是去最舒适的女士餐吧吃,虽然寂寞,但总不至于太委屈。

  

  爱自己事项

  去掉观念和意识里对别人的依赖,做一个完全独立的人。

  感受做每件事的乐趣,尤其是自我超越的时候。

  善待自己,满足自己的需要。

  总之,单身的我们是可以象情人一样地爱自己,更加可以象爱情人一样地爱自己。

  出位的快乐

  单身一族在生活上有少少出位是无伤大雅的。在生活方式上,可以随心所欲,满足一些对于自己有点奢侈的消费。对 于自己好奇又不了解的东西可以探探险,偶尔还可以泡泡通宵酒吧,试试喝醉酒的味道。捉弄一下自己讨厌的老板娘,攻击攻 击刁难你的同事。

  更刺激的是可以一个人走走丝绸之路,有钱了还可以出国去一些原始的蛮荒之地。在人际交往上,可以和一些与你在 差距的人打打交道,领略领略你也许不了解的人生。因为新奇,带来的快乐偿可能是双倍的,但是一定要切记,千万不要玩过 头,安全自负,尤其是情感出位!

  情感出位的辨证法:

  不等于胡作非为。

  不等于挺而走险。

  不可以伤害别人。

  简单的快乐

  简单有时候也是快乐,过往的生活太过繁复,用一段时间将累赘自我抛弃掉,生活就会因为简单而变得清洁起来。简 单的法则其实就是身心放松,不为俗事烦神,不给太多的压力自己。单身生活相对简单,所以更应该以此为乐。为了保证生活 的简单,你要先学会拒绝。

  拒绝异性之间没有发展可能的暖昧关系。

  拒绝无所事事的朋友。

  拒绝强占私人空间的公事。

  时尚四要点

  关注国内外最新时尚、服装杂志,掌握当季流行动态,提高自己的品味。  对自己的相貌,体型和气质有一完整、 客观的认识,找出自身的特点和不足,合理利用资源。

  时尚并不等于最贵的,根据财力,购置最适合自己的服饰。

  身体是时尚的本钱,保养比任何护肤品都更具超值,充足的睡眠和身体锻炼是不可缺少的。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