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潮流特区Yes Sta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31日 18:04
大洋网

  [NBA产品的陈列室]

    

  Yes Station店面不大,但何止五脏俱全,这里简直就是个NBA产品的陈列室,各个时期,各个款式, 从Adidas到Nike,再从公开版到限量版,直看得你哇哇乱叫。

  对大多数的篮球迷来讲,Yes Station是他们心中的圣地和潮流的指标,每天中午或晚上稍晚的时间里, 这里站满了那些显然是发育得太快的男孩子,踮着脚从鞋架的第一排摸到最后一排,满眼的惊羡和渴慕,他们对发生在大洋彼 岸事情的熟知程度,相信绝对超过他们对楼上楼下,左邻右舍的了解。

  

  在这里,Jordan的四、五、八、十至十五代系列堂皇而眩目地摆在架子上,另外还有Jason Kidd 97年的花式入樽款,同时Kobe Bryant、Allen Iverson各个时期攻城掠寨的战鞋亦一应俱全,F lightposite也抢眼非常,很难想像在广州别的专卖店能见到这些款式。

  特别介绍的有kukini,这是Nike一款最新的紧贴脚型的三项铁人鞋,在香港市场,甫一出货,便已卖至清 光,鞋身弹性尼龙面料除了具透气功能外,非常贴脚,加上血管似的网面,稳定鞋身,又pro又fashion,实在是红 得有道理。

  

  T-shirt和各类跑鞋比起来,不算太多,但也胜在式样够新。

  大部分都为Nike今年的新货,短袖、马甲式的背心、圆领的开襟,全部有齐,还有澳洲的流行品牌Quicks ilver,虽然仅有几件,但亦让Yes Station增色不少。

  

  背包方面则略显得普通--Jansport,无他,只因太过流行。

  除了经典的运动装备,这里还有一些小摆设适合小男生和小女生互相赠送,不单有Snoopy和Hello Ki tty,还有多座NBA球星塑胶像。

  

  别处不易见到的特别款式手表,则有充满太空气息的Seiko和Nike,价钱不算低,约在千把块以上,但相信 对于新人类来讲,价钱大多不是考虑的重点,赢得同学朋友的一声"酷",两天不吃饭也没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美丽云裳 >>> 购物街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