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幽幽田园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31日 15:13
e家家居

  这里许多的装饰摆设,如干花、碎花布、美式古典桌椅等,均唤起人们对田园生活的向往......

  

   任谁的情绪如何低落,当你踏进这间小屋时,它便会像一个和蔼的老人,为你带来洋洋暖意,给予点点的慰籍。

  

   一室的轻柔感觉,使人的心情亦格外平静。木格子玻璃门将客厅和院子分离开,但却并没有阻碍了太阳光的进入, 淡淡的日光透过格子的门窗投射在木地板上,打着影子格。客厅中摆放了许多优雅的家具和小摆设,如干花、碎花布、美式古 典桌椅等,泛起了一份田园气息。米白的天花墙配以温泽的木板,清爽之余亦带着一身亮丽感觉。

  

   在客厅和饭厅间的一个维多利亚式壁炉上,放满了青花瓷器和相架,以及炉中的一篮干花,都为这处带来了浓浓的 生气。那组餐桌和橱柜更是朴雅非常。

  

   来到白色拱门前,一束倒置的干花似在迎接到访者入内般。卧房中,充斥着蓝与白。粉蓝的格子窗帘旁,一张雪白 的藤器家具,配上蓝花白地垫子,弥漫着明媚清凉的感觉。床是由深色木料制成,是一个舒适的安乐窝。

  

   楼上女孩子的房间像个小花园般,粉绿、粉红散满一室。天花线、墙角线、床罩和窗帘,同样是娇嫩的粉色系列。 一个有拉门的书桌摆放在两对窗户之前,令这个小小的地方亦不乏阳光的照耀。以轻纱做门的浴室,如有位飘逸仙子正在沐浴 其中。白色为主色的浴室,以点点黑色的小格子作陪衬,墙上的格子玻璃为整个雪白浴室撒满光辉。

  

   拉开落地玻璃门,再拾级而上便到了极具天然景观的大天台了。站在赤陶地砖上,倚着白色围栏,便可以欣赏到大 自然的奇妙变化。屋主还在这里特意的添置了桌椅,挂着一张网床,躺在这里欣赏美丽的景致,真是绝妙的舒缓方法。

  当你离开这间小屋时,心中的郁结亦已经被解开。此时,你可能会听到一个低沉而温柔的声音在对你说:孩子,不要 再愁眉苦面,希望你在往后的日子中,都能快快乐乐地度过……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