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极端情怀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28日 12:04
河南报业网

  一晃,刘德华的歌唱生涯已经超过十年了。趁他人在狮城,本刊特约了他做独家专访,同时拍了一组难能可贵的“床 照”与亚洲女友们共赏。抵达宾华酒 、刚睡醒的刘德华还没用早餐,只见他边吃着本地薄饼,边走进总统套房……以最真的 一面和我们见面。十分亲切,非常合作,一点也没有天王巨星的架子,是刘德华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与刘德华对谈,将集点 放在“最”这个话题上,希望从他直截了当的回答中探索属于绝对刘德华的心情,起起落落,情怀极端。心若没有起落,生命 无色。心之所以起落,只因一颗心恋着一些事、一些物、一些人……

  记者问?刘德华答

  最长久的坚持?不吃牛肉。小时候很喜欢,后来因为脾气不好,家人也不吃,还有因为宗教信仰。其实我到现在已经 16年没吃了,但是还是很想吃,每次看到牛肉,我都会问:今天吃牛肉好不好?但一定要坚持下去!

  最无情的决定?唔……我想应该是7年前决定天幕(电影公司)停止制作。往后可能会再拍,只是当时有很多员工, 觉得对不起他们。不是天幕做的东西不好,只是市场很难接受一些新的东西,大家想了很久,决定停拍,很无奈。

  最冲动的一次?我打我的朋友,因为他骗我,这事讲出来不好,反正就是他说了件事情,是在骗我,但我知道事实是 怎么样,我再问他一次,他还是继续骗我,我很气,就打他。

  最放不开的东西?就是友情,它比所有的事情更重要,每个人都需要有这个关系,我很在意。

  最无怨无悔的选择?当演员!

  最难忘的人?我最难忘的人是……(思索了30秒)除了我爸爸妈妈以外,真的没有其他的人。

  最疯狂的举动?一年圣诞节,因为没有地方去,就戴了圣诞老人的面具去搭公车,跟一大班朋友在车上玩。很久没有 搭公车了,平常因为人家认得我,不能讲脏话,戴了面具之后便可以讲了,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最无奈的事情?就是为什么吃东西会胖,吃太多会胖要运动,如果不做运动还能保持身材非常均匀的话多好,减肥真 的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哈……哈。

  最后悔的事?以前没有好好念书?

  最开心的事?跟很多朋友啊,跟家人啊一起玩,我很喜欢和一大批朋友在一起。工作上的开心和与朋友相聚时的开心 是不一样的,工作上的开心是满足感,但与朋友相处时的开心是大家可以不用戴着面具,做回自己,不需要装个样子。假如我 不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但还是要做访问,那多辛苦。

  最痛恨的人?我最难忘的是我爸爸妈妈,最痛恨的也是他们,如果他们生我出来再聪明一点就好了,或再高一点,哈 ……哈,如果他们生我晚10年,现在我才30多岁,哈……哈。

  最庆幸的一点?我能有这个家庭,家里的人都非常好,对我很好。最庆幸的,其实就是我是刘德华,我觉得,如果我 不是刘德华,不知道会怎么样。

  最害怕的事物?老鼠。最怕的事是见到老鼠。

  最丢脸的经验?我试过在我的店里面见到老鼠,当时有几十个人在场,我却一直在喊,一直在叫,跑来跑去,基本上 和女孩子没什么两样,还跳到cashier柜台上面,大家都在看。每一次发生的糗事都大概跟老鼠有关系。

  最讨厌做的事?唔……最讨厌……唔……没有……想不到。

  最伤心的记忆?就是小时候爷爷死掉。当时年纪很小,大概3、4岁,不记得太多,只记得他很疼我。直到现在我还 常常梦见,梦见他好像是拖着我的手过马路时被车撞的,每一次梦,我都是这样梦……

  最愤怒的事?就是……到现在啊……唔我想应该是公事,在工作上做错事情我就会很生气,私事不会,做错了也没什 么。

  最尴尬的遭遇?我试过穿得漂漂亮亮,然后开一部漂亮的车,去一家很高级的酒店,将车停在停车场,拿了停车卡, 就进去喝茶,喝完茶发现没有带钱。连卡都没带,找找找了半天,发现隔壁有一个朋友,叫他帮我付钱,却忘了要还停车费, 下去没有钱拿车,只好跟管理员说不好意思,下一次见到他才还。哦!还有,就是进洗手间没带零钱,我觉得那是最尴尬的。

  最缺乏的东西?时间,不够时间,好像常常都很忙很忙,很多事要做,时间却不够,希望一天有48小时。

  最困扰的问题?怎么样运用赚回来的钱。现在有人帮我管理,但好像没什么意思,因为钱是自己赚回来,应该自己想 怎么样用,所以不要赚那么多,好像现在,慢慢慢慢减少,以前一年可以怕5-6部戏,现在只拍1、2部。

  最向往的生活?继续在这个圈里面生活,因为我不知道除了这些以外,我还有什么很大的兴趣。

  最脆弱的一面?骑脚踏车的时候。我不会骑,没想到哦?我会骑摩托车,但是我不会骑脚踏车,不知道为什么,最近 我还特地买了一部来学,还是没学会,很笨!哈……哈,连那么胖的都会(转向身后,一脸既妒又羡地看着从香港来的保姆) 。

  最自信的特长?哎哟!这个可能就没有!嘻嘻!最自信的,以前是开车啦,现在因为太久没开所以没什么信心,其他 真的没什么特别。唔……有了,应该是在拍武打片的时候,我是个从来没有学过功夫的人,进了这一行之后才开始学,我觉得 在这十几年学了不少东西。现在,拍武打片,无论难度多高,都不会有问题,所有武打演员可以做到的,我一定可以做到。

  最想做的事?就是把保龄球打得很好。不过,有时要为演唱会排练,所以没有练球。

  最难控制的东西?运气,它要来就来,要走就走,真的管不了。

  最老土的作为?唱情歌啊!对女孩子示爱那种,以后求婚我也会这么做,每个人都会,送玫瑰花我觉得没关系,但要 唱很深情的那种我觉得很难搞。

  最大胆的举动?我拍《至尊无上Ⅱ之永霸天下》时,穿内裤在街上走来走去,我觉得是最大胆。 《亚洲女友》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