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夏日旅游美容要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25日 11:25
美容时尚报

  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带着暂时远离尘嚣的心远行时,是不是也早已想过,该带着一种怎样的心情和容颜出发?旅游出 行,心情可以放轻松,肌肤的保养却不能放假。如果你不想在旅行结束后看见照片中美丽景色里的憔悴容颜,不愿自己平时的 辛苦前功尽弃,就赶快在旅行备录中,好好记上随行应带的护肤品。

  洁肤品 在外旅行,汗水、尘垢会对皮 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快乐之中别忘记对皮肤进行细致的清洁。最好选用集清洁和磨砂为一体的产品,省时又方便携带。还可以 准备一打一次性小毛巾,保持清洁卫生。

  护肤品 炎热的气温使皮肤水分加速挥 发,所以护肤品也要以水分较高的为佳。另外,护唇膏和保湿霜也很重要。随身携带一支含芦荟精华、丰富维他命E及防晒霜 配方的护唇膏是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备。在经历了长途飞行之后,用保湿霜按摩,可使干燥肌肤快速恢复润泽。

  防晒品 无论到什么地方都要带上防晒 产品和美白产品。白天抹防晒霜,晚上用美白产品进行修护,会使你放心地到各地观光。有一种可调节防晒度数的防晒乳,可 以根据不同的地域进行调配,十分方便。

  多功能彩妆品 为了尽量减轻负担,避 免用品带得过于繁复,不妨携带结合多种功用的化妆品。如FL 推出的瑰丽彩粉镜盒套装,可用作唇膏、胭脂、粉饼、眉粉 、眼影和眼线,既方便涂抹又能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洗发护发用品 外出旅行,最让女性头 痛的是头发的整理和养护。阳光下2个星期的假日中,头发受到的损害要比一年中其余时间加起来所受到的还多;游泳后滞留 在发上的海盐和化学物质会令发色黯淡、枯黄。除了注意戴上帽和头巾,还应喷上防晒发胶,并用洗发水、护发素进行全面清 洗和护理。

  各种美容用品完全备齐,东西太多,地方又太少,的确让人不知所措。幸好新近正流行美容品便携迷你组合装,将 各种化妆品化整为零,分别放入盒式、瓶式、喷雾式等塑料小容器里,这样就方便多了。这些美容组合装都有着漂亮精致的外 表,装在一个防水的小塑胶袋中,防止液体不小心外漏弄脏其它衣物。

    

  有了以上装备,再加上旅行时多喝水,多补充维他命C、维他命E,注意劳逸结合,你就大可放心自己的容颜问题 了。晓琴/文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