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宝洁(中国)护发用品市场总监:许有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24日 12:06


  

  

  许有杰先生于1985年加入宝洁公司菲律宾分公司,担任助理品牌经理。

  1992年至1996年间,许先生在宝洁公司台湾分公司任护发产品市场经理一职。在他的负责下,宝洁公司 成功地在台湾市场推出了沙宣美发护发品牌(Vidal Sassoon)。许先生同时还辅助宝洁旗下的护肤、化妆品以 及香水等其他品牌的市场推广工作。

  1996年9月,许先生转入中国,担任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护发用品市场总监,潘婷是他负责在中国发展的美发 、护发品牌之一。

  许先生1985年毕业于菲律宾马尼拉的德拉萨尔大学,获传播学和管理学的双学士学位。

  许先生祖藉福建省,是菲律宾华裔。

  Q:此次2000年沙宣发型展示会有三位特别的嘉宾,她们是通过参与在新浪网时尚俱乐部中推出的沙宣有奖 问卷以及沙宣征文的幸运消费者,您对这样特殊而新颖的形式有什么样的看法?

  A:非常高兴,这次沙宣能与新浪这样的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合作,这次选出的三名普通消费者在通过沙宣的创 意总监,为其量身定做了发型之后的确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改变,我看过她们之前的一组照片,差别太大了,这就是沙宣一直倡 导的一种理念,造型和发型能够改变一个人,头发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工具。首先,你要选择一种好的洗发、护发产品,洗出质 感,然后让发型设计师为您选择一款适合你脸型、头质的发型。

  最后选用一种造型产品,这就是今年沙宣推出全套的系列产品,从洗发、护发到造型。

  Q:现在很多传统产业畏惧于与互联网合作,而这次沙宣能够与新浪时尚俱乐部合作,是一个非常具有前瞻性市 场行为,请问您是怎么看待在网站上举办活动?

  A:其实对于我来说,并没有把网站当作另外一个行业,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了极大的改变,包括媒体的 传播形式也在向互联网靠近。

  新浪网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为此次活动也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也为我们今后的各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 础。

  Q:作为宝洁中国区护发用品的市场总监,您本人对时尚有什么样的理解。

  A:我认为男孩子应该比较简单,挑选适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我非常喜欢沙宣为我设计的发型,简洁又极易打 理,非常适合我,此外,我也比较喜欢妆束简洁的女性,给人一种清新、舒服的感觉,头发直直的,简单,明快。

  Q:对于沙宣此次推出的三种最新产品,从洗发、护发到定型,可谓是一应俱全,这三款产品比较以前的沙宣产 品有什么不同?与宝洁旗下的海飞丝、潘婷有什么不同?

  A:宝洁的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定位,海飞丝更重视去头屑,而潘婷则偏重头发营养方面的护理,沙宣是宝洁各 品牌中最时尚的,它崇尚“质感秀发”的理念,也就是说良好的质地和经典造型,共同构成美丽秀发。2000年沙宣产新产 品是在其养发、护发的基础上,延续了“质感秀发”的理念,尤其是新款的嗜喱水,是突破从前嗜喱水的硬粘的缺点,是一款 非常清爽的产品,我特别要说明这三款产品是在中国大陆生产的,中国以外的地方还买不到的。

  Q:非常感谢沙宣为中国人带来的礼物,非常酷的沙宣中文网站也在我们这次活动期间推出了,请问许有杰对沙 宣中文网站的前境有何感想?

  A:沙宣的中文网站是专门为华人提供最新的最时尚的资讯,同时也是展示沙宣前卫,时尚风格的平台,我们也 非常希望沙宣中文网站,能够成为新浪网的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Q:非常感谢许有杰先生接受新浪网的专访,也希望在新世纪,沙宣以及宝洁的其他产品都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

  A:我们也非常高兴这次与新浪网时尚俱乐部合作,希望我们能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谢谢。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