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拥抱阳光、装扮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21日 19:17
精品购物指南

  在炎炎夏日,让美丽健康的肌肤充分拥抱阳光的露肩背衣衫,不仅能给人凉爽感觉,更能让女人们的漂亮度上升 百倍。但这种今夏大受欢迎的高度“曝光”的时尚,怎样穿才不显轻浮,尽展妩媚呢?近期本版将陆续向你介绍来自不同行业 、不同年龄层女性的穿着经验,如果你有好的经验,也欢迎你告诉我们。

  活动支持:伊美婷口服护肤片ESPRIT

  摄影:杨文强

  名牌联手,拥抱阳光。

  从7月10日至8月15日,凡在ESPRIT北京各专卖店消费400元以上,即可获得由来自丹麦的口服护 肤片伊美婷提供的“伊美婷千年之星大使礼包”特惠购物券一张,礼盒中附有2000年伊美婷美姿容大赛参赛表格及优惠摄 影券,您可轻松加入“伊美婷千年之星”大使的角逐,赢得新千年丹麦圣诞之旅。同时,在伊美婷销售点购买一盒50粒装伊 美婷即可获得ESPRIT百元礼券,多买多得,循环赠送。详情请咨询ESPRIT专卖店及伊美婷北京热线684927 39。

  平凡中的精彩

  大方地展露珍珠般细腻的肌肤,能让漂亮度上升百倍。

  喜欢简约朴素的休闲感觉。此款背心展露肌肤的领口很有成熟的美丽,与格纹裤配搭,容易创造出沉静的形象。

  都市化个性服饰,效果非凡。带有幻觉色彩、夸张的普普造型人像的连衣裙与稳重的高领位、斜肩款式搭配,洋 溢出成熟风韵。穿上后没有想象得那么招摇,感觉很好。

  健康、自然的表现,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自然的肌肤、自然的妆容,更容易在这种定式的校园风格的搭配中找到感觉。横条纹吊带背心、白色亚麻长裤, 舒适优雅,给人健康美的印象。

  穿着眩目的民俗图案的短裙或连衣裙时,以吊带背心素雅的白色和编织背袋的暗绿色等大块素色,来综合视觉感 受,于轻爽随意中脱出成熟的一面。

  “秀色可餐”的清闲颜色与夏日非常谐调,凉爽感十足。背心上民俗风格的刺乡和荷叶裙摆,配上闪亮拖鞋,可 爱又有成熟魅力。

  撰文\洪洁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