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夏日里的百变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9日 17: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女孩的心思永远像六月的花瓣,这边开罢,那边又是欣欣向荣。而这个夏季,饰物潮流的极其兴盛,让大家的选择 得到了超级的满足。

  现在流行说什么Look什么Look,不过版面不提倡半中半洋,所以我们姑且硬地译作什么装等等。

  不过虽然现在流行的饰物多不胜数,但也不能一股脑儿地买来就往身上挂。想赢得众人的眼光和让人赞赏,还是 要把它们归归类,虽说风格可以由你创,但必要的协调还是千载不变的美丽前提。

  A/日本玉女装

  叫得做“玉女”的,定是清清纯纯的如小白兔的一副小样子吧。虽说现在日本的姑娘打扮日益出位,所有你能想 像的及你不能想像的,都可以在她们身上看到。但我们印象最深及她们影响最广的,还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清纯样。看看东 瀛和风中,哪些东西是必备的:1、碎钻头夹数只,可爱的小顶夹夹在发梢,可以彰显五官的秀美,若配合发辫,则更完美了 。2、粉色手挽袋,日本小姑娘穿起和服来,最喜欢挽的就是小小的粉色手袋,要作日本玉女状,怎能少了它的份?3、人字 拖鞋,人字拖是最有东南亚风采的饰物了,这种木屐在本地也不能买到呢。

  B/北欧牛奶装

  蓝天白云下的辽阔大草原,活泼开朗的北欧小姑娘在挤牛奶,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异国风情呀。想做一回具有阳 光色彩的北欧姑娘也不难,只须:

  1、小头巾,色彩单纯,印有小花的头巾是北欧小姑娘通常会用的道具,即使你只是假扮一下“劳动人民”,这 块头巾万万不能少!

  2、围裙裙,说好是挤牛奶的装嘛,怎能少了这个像裙子又像围裙的装饰呢?

  3、白色棉麻质绣彩色小花图案的衣裙。

  4、菜篮式的手袋。  

  C/印度媚女装

  娇艳媚惑的印度姑娘装以神秘婉约的风情赢得了今夏最受欢迎的宝座,随便哪一件带有印度味道的饰件皆为潮流 中人喜爱。想一尝做印度西施的滋味,不要忘了搜罗具有以下印度元素的物品:

   1、披肩,印有或绣有伊斯兰风格图案的披肩非常有印度感觉,如图中模特一样斜斜披上,定是万无一失的印 度基调。

   2、珠片+刺绣手袋。

   3、金线刺绣,金色是印度人民极为喜爱的颜色,以金线刺绣的衣服或是饰物尽是喜庆的热闹。

   4、珠子手链不用多说,你一眼就知道这是哪里的出品吧?  

  D/夏威夷花卉装

  开心热闹的夏威夷形象最配合夏日的心情,浓烈的单色布上印着各种大花卉。想做这种打扮最简单了,一件如此 的上衣或裙子,就基本合格了。想精彩些,手腕或指头上戴上彩色珠珠饰物,就大功告成了!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