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你的他(她)是否有了网络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8日 11:14
《大都市》

  

  

  据某网站的调查显示93%的网人期待一场浪漫的邂垢,61.2%的网人结交过异性“网友”,35.5%的网人 则拥有网络恋人。对于那些已经成家或者已有恋人的网虫来说,拒绝一个来自空气中的浪漫爱人的确需要一点勇气,而对于他 们的另一半来说,却对这样的“无来踪、去无影的”网络情人毫无办法,试着做以下的10道题目,看看你所爱的他(她)是 否已经堕入网络爱情所布下的“天罗地网”?

  

  

  问题:

  1他是否每天都在同一时间里上网?

  2每当你动他电脑的时候,他是否总显得特别紧张?

  3他是否随手把收到的emai删除?

  4他是否给一些你认为没必要加密的文件加了密?

  5你是否发现他在用过电脑之后,习惯性地清除所有记录?

  6不能上网的日子,他是否变得脾气暴躁、坐立不安?

  7他是否宁可在家上网也不愿意去看一场他非常喜欢的球赛?

  8他是否只喜欢利用你不在的时候上网?而每当你出现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就匆匆下网?

  9情人节之夜他是否选择泡网而不是同你一起出去?

  10他是否尽量劝说你远离网络?

  

  

  题解1

  如果对方有了固定的网络情人,他们会同时在约定的时间里上网,而不是像平时那样无时间性地在网上瞎逛。

  题解2

  也许在他(她)的电脑里,有着他们互诉衷肠的聊天记录,或者是无数封缠绵悱恻的电子情书,所以不想让你在无意 中发现。

  题解3E-mail中自然藏着他们鱼雁往来的全部秘密,说不定还有网上约会的时间和地点,如果不及时删除的话 ,嘿嘿,夜长梦多阿。

  题解4某日你顺手打开一个文件,忽然发现你要输入passward,你在大吃一惊,却又百思不得其解。那里面 多半是你的他(她)舍不得删除、却又万万不能让你看见的网络情人小档案了。

  题解5

  你总是找不到他(她)聊天记录或是相妆的文件,他(她)就像个网络007一样,干净利落地把所有痕迹都一一消 灭,让你即使有所怀疑,却又绝对找不到证据。

  题解6

  一旦家中电脑发生故障,或者是停电的时候,他(她)那副坐立不安、失魂落魄的模样会使你想到那些毒根深重的瘾 君子……

  题解7

  平时噬球如命的他或者是视刘德华为终生偶像的她,在遇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赛或是只演一场Andy的演唱会的 时候,竟然一反常态地宁可留在家中上网,你不觉得有些可疑吗?

  题解8

  当你发现家中的网费直线上升,而似乎他(她)的上网时间并没有特别的延长,那么,显而易见,他(她)是利用了 你不在现场的时候匆匆上网,而每当你无意中走近了他(她)的身边,他(她)就会立刻断线下网,惟恐被你发现了他(她) 的所作所为。

  题解9

  即使是情人节这样的只属于你俩的节日,他(她)她会推脱身体不适或是摆出其他各类风马牛不相及的理由,使得他 (她)自己得以有时间继续泡在网上陪着他(她)的网上情人。

  题解10

  他(她)深知网络上婚外恋或三角恋爱的温床,因此他(她)会千方百计阻止你上网,他(她)担心一旦你精通了网 络,就会更快地察觉到他(她)的网络风流韵事,甚至你自己也会深陷网恋而不能自拔。

  以上的问题和题解,适用于以网虫为恋爱对象的男女,请记下所有你回答了“是”的问题,肯定的回答越多,你遇到 一个来自网络的爱情对手的可能性就愈大。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