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家的感觉:李雪健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4日 13:00
《美家》

  家对于李雪健来说,是外出拍戏时妻子的千嘱托万嘱咐,是千里之外儿子的一个电话,是回家时妻子准备的一桌丰盛 的饭菜,是儿子扑到怀中叫一声爸爸……

  在李雪健的心目中,家不在平有多么大,不在乎有多么豪华,只要是拥有了温馨和亲情,就是一个幸福的家。

  

  不拍戏的时候,李雪健除了出去见见朋友,应酬应酬之外,一般都呆在家里,写写字、画点画。虽然围棋下得特别臭 ,他还老喜欢找人下一盘。但他最大的乐趣,恐怕还是搬家具。有时候海丹出去上班,他就一个人在家里忙活,琢磨着给家具 换换地方。等于海丹下班回来的时候,家里就完全变了样了。起初海丹还是不太习惯,李雪健就给她讲什么最佳角度、最佳位 置之类的道理。后来海丹也习惯了,懒得管了,就任李雪健折腾去了。

  

  对于居室的装修,李雪健有自己的看法。他讲究的原则就是:简洁、舒适,一切以人为本。他奉劝人们不要盲目跟随 时尚,因为时尚的风向不定,一般是跟不上的,也许今天时兴吊顶,到了明天吊顶又落后了,所以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爱好 、兴趣设定装修计划。

  

  在装修上,他注意到目前存在的误区,就是惟外国马首是瞻,什么“欧洲古典式”、“日本式”、“法国式”等等在 中国家庭里很常见,这些装饰与我们的环境格格不放,有的随意拼凑一些外国的饰件,或者任意在墙上贴一些似是而非的雕塑 ,让人看起来很别扭,他认为这些装饰背离了我国灿烂的建筑文化,丢掉了很多中国特色的东西,这是很让人痛心的一件事, 也是应该深刻反思的一件事。

  在李雪健家里和他聊天,能时刻感受到他家中的温暖,那种感觉就好像写在李雪健的脸上,

  藏在李雪健的笑容里,那种感觉就是---幸福。

  “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幸福的李雪健,现在又在创作什 么新角色呢?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