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夏日美体新时尚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3日 16:46
《大都市》

  沐浴新姿态

  夏季很容易流汗,每天都要洗澡。什么?你说洗澡是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看来你还没有体验到其中的乐趣,别总是 站着淋浴,尝试泡浴吧。忙碌了一天,是该让身心放松的时候了。

  在浴缸里浸泡一段时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加快。现在开始用具有按摩功效的沐浴泡芙擦洗身体 。它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令你的肌肤更具弹性。只需用少量的沐浴露,就可以洗净全身肌肤。

  沐浴品的选择:

  多数沐浴露与香皂都含有“皂基”的成分。洗完后有干涩的感觉,很多人认为这样才表明洗干净了,实际上这是筇甘 沉淀物残留在皮肤上的反应,并不能代表完全清洁,“皂基”成分会与水中固有的钙、镁等离子结合,生成沉淀物,破坏皮肤 表面的滋润层,使皮肤干涩,老公。优质的沐浴品,应该是含有“非皂基”的温和清洁成分的产品,它能充分滋润肌肤,锁住 水份,以避免天天洗澡造成的缺水状况,细心体贴你的肌肤。

  除了清洁肌肤的功效,洗澡还能治疗与保养肌肤,只需在沐浴时加上一些“调味品”,我马上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 收获。

  在水中洒一些普通食盐,可以弥补夏天排汗失去的盐分。如果在浸浴中加入经过盐水处理的晶石,效果更佳。

  在浴室里放置一个小香炉,滴入不同的香精油,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提神醒脑的薄荷味,调节呼吸的柠檬味与放松精 神的橙子味等都是理想的选择。亦可以浴水中滴入几滴,浸泡在其中令身心舒缓。

  在浴盆中放入半盒苏打,可起到止痒、抗过敏的作用。

  将速溶燕麦磨成粉末加入浴水中可以缓解日晒黑斑。

  在浴盆中加入一句蜂蜜能治疗失眠。

  如果有轻度的感冒状症,可放入一勺芥末,能起到防止感冒的作用。

  这个季节正是你展露骄人身材的好时机。用冷水与温水交替冲洗,这种方法可以使你的肌肤更加紧致而富有弹性,特 别对保持胸部与臀部的弹性有非常好的作用,赶紧试试吧!展现你最佳的状态就从沐浴开始。

  护足新理念

  羡慕别人健康的玉足吗,如果以前一直以为羞于赤足而烦恼,这个夏季开始赶上裸足潮流还来得及。掌握了新的护足 方法,一定会令你倍添自信的。

  每天双脚都要随过百斤的压力和鞋子的束缚。你可能从没有为“它”着想过,脚部已经长出硬皮,反正总是躲在鞋子 里很是隐蔽,倒也无所谓。可是夏天可怎么办呢?因此平时选择鞋子大有讲究,质地要好,以保证双足透气;常穿高跟芏也要 让双足有充分休息的时间。可现在已经到了这步,世上也没有后悔药卖,真的来不及了?!别着急,还有救。以暖水浸脚,待 脚上的皮肤泡软后,用磨砂膏进行磨刷,也可用浮石摩擦,并用工具将表皮向后推。注意不要用剪刀剪,以免细菌感染。

  浴足建议:

  在温水中置入浴足速溶片,这种速溶片含薄荷、野生松等植物的提取液,你能从中享受到清凉、纯净、芳香的脚浴。

  也可以用牛奶浸脚,然后用半只柠檬轻搓全脚,使脚部皮肤软化。要想双脚光滑柔软,浴足后,用足部润肤品滋润双 脚,含芦荟与薄荷的清凉乳液是夏季的上选。当然,用婴儿柔肤霜或是油性面油,都可以代替。如果更考究一些,可用按摩霜 对脚进行按摩,促进血液的循环。

  有了良好的基础,就可以将脚趾甲修剪干净,打摩平滑,再刷上一层与衣服相初的甲油,清凉的白色或是浅兰色十分 符合夏季的心情。只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便能体现出我的品位十足。

  现在心里有底了吧,注意学以致用。相信炎炎夏日,那位款款走来的骄阳美人,一定是你!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