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个性摩丝沙宣新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2日 20:33
美容科学

  

  在发型方面,我们需要一种产品,可以使我们不用天天去发廊,仍然能保持发型的完美。八十年代初,"摩丝"在美 国应运而生。早期的摩丝强调定型功能,以适应法时流行的夸张有力的发型,因此,特硬型、"强力型"等字眼充斥当时各类 摩丝广告也就不足而怪。但是,九十年代日益优化的生活方式,使得时尚潮流正朝着简约自然的方向涌动,在发型上,人们同 样追求整洁飘逸,变化多端的个性化发型。然而,传统的美发定型产品却总是不尽如人意,不能达到那种"刻意的随意"风格 。

  维达.沙宣又一次以标志性的产品---全新沙宣自然动感造型摩丝,给现代女性送上了一份千禧年的珍贵礼物。这 是沙宣美发学院与宝洁公司四年努力的结晶,她不仅拥有发型再造功能,使你的秀发即使被风吹乱,只要用手轻轻一拨,即可 轻易恢复原形:更重要的是,她独有"不粘不硬"的新成分,突破了传统摩丝粘手僵硬的感觉,使你的秀发随时展现自然整洁 、飘逸动感的最佳状态!

  沙宣自然动感造型摩丝是对传统摩丝的一大突破,她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突破性的"液体粘合技术",从而达到" 不粘不硬"和"发型再造"的效果。合不可重新愈合的特性,一旦头发被打乱,传统摩丝的固定效果就被彻底破坏,不能恢复 到原有发型。而沙宣自然动感造型摩丝使用的是"液体粘合技术",它用具愈合性的液体聚合物把头发固定,即使头发打乱也 可以重新定型。

  作个形象的比喻,即传统摩丝就象胶水,一旦纸片被撕下,就再也不能恢复原位了;而沙宣自然动感造型摩丝是即时 贴,反复撕贴,仍然具粘合功能。所以,经沙宣自然动感造型摩丝处理过的头发既能完美地体现发型,又完全不会阻碍发丝的 流动。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