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泳装:运动之优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7日 15:54
《大都市》

  

  女人爱衣无可厚非,其浓烈的程度令男人大跌眼镜。可如今更有一部分以“恋衣癖”著称的“in”女,对衣装的痴 情已到了让女同胞咋舌不已的境界,比如----泳装。“in”女们在空气刚有一点儿暖融融的意思时便为自己构思今年的 最新款泳装了,在她们心里,泳装可以分出好几种穿法:城市游泳池时穿的;海边运动时穿的;沙滩上晒太阳穿的……不过, 今年的泳装讯息是----无论在哪种情况下,你都可以找出与环境、心情最相配的一款泳装。

  

  除了各种风格的造型,在新世纪中,多元化的泳衣材质也发挥极致,弹性面料当然是泳衣的必要条件,除传统的Ly cra、Cotton、lycra、Nylon外,又新开发出莱克乡花布、凤梨提花针织布、弹性纱网布、PU镭射热压 含光泽透气布料等。总体来说,今年泳装分为如下三种系列:

  民族风情系列。女人味将在泳装中继续发挥余热,去年“波希米亚”和“甜蜜小女人”风格的酷热波及至今年的泳衣 上,会产生什么效果?国际知名品牌黛安娜便发其冲地演绎了一番。其创意来源于富有神秘色彩的印度莎丽,高贵的紫色、奇 特的桔红,饰以精致的刺绣图案,那种华丽与远古使穿着者如同一位水之精灵。而热浪泳衣采用了若隐若现的薄纱,搭配上时 髦的花卉图案,将性感更富诱惑力地展示出来。此系列比较适合休闲地嬉水穿着。

  

  沙滩运动系列。顺应现今的休闲和运动热潮,在海边渡假的女人总渴望泳衣也能承担起沙滩装和运动装的功能。所以 ,今年更多的女性会选择过去曾流行一时的露脐背心、高弹力吊颈抹胸等,作为泳装胸衣的款式;而传统三角形的泳裤,也显 然不能满足如今女性运动时的心理和视觉感觉,于是超短裙式样和平脚泳裤将在今年风靡沙滩。在做幅度、运动量较大的活动 时,像沙滩排球、潜水等,此系列当属首选。

  传统自然系列。环保日益受到重视,人们对未来的幻想也时刻进行着。于是在泳装的色彩和花型上都突出了此主题。 像纯净的天空、海洋和森林,而在蓝色的设计中加入大量的印花图案、直线条的青绿色等,都让人对大自然产生情感;而浩翰 的宇宙到底有些什么,在人们思索时,紫色也许是最贴近心灵的色彩。不管日头有多辣天气有多热,只要拿上泳装,这个夏天 就是怡人的。步入夏天的你,准备好了吗?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