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今夏流行新女性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3日 12:00
精品购物指南

  

   自古以来人们对黄金都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而近年来,欧美开始风行18K黄金镶钻首饰。黄金那柔和、高贵、 富丽堂皇的色泽,相衬起钻石纯净剔透的本色,是一种既温暖又清丽的感觉,特别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显得皮肤健康又富时尚 感。

  女性主义

  今夏服饰的流行趋势是粉红、淡黄、天蓝等柔和色调配以休闲、随意、自然的风格,以突出女性的柔美风范。在 首饰配衬上应以小巧玲珑为主,并结合个人气质、服装和场合,让女性魅力自然流露。

  风格提示:应选择有轻巧感觉的首饰,造型清简但点缀有致。修长的颈链给人轻柔的感觉,细小的心形、花朵或 几何图案,带来优雅的节奏感。选择磨砂金更能辉映钻石的光彩。

  温柔干练的职业女性

  智慧的女性是美丽的,在办公室中,在与客户谈判中,指间灿若星辰的钻石闪闪生辉,不经意间散发出独特魅力 和韵味。独立而专业的你喜欢简洁流畅的线条,刚柔相济的款式,展现干练却不失温柔。

  风格提示:项圈配钻坠,是近年的流行风潮,最适合配衬白领套装及有领子的衣服。

  闪烁的热情

  黄金与钻石辉映着热情,华丽的组合是身份的象征。美丽,如繁星般闪耀光芒。适合晚装、婚纱或高档时装,在 参加婚礼,出席商务晚宴或是与情人约会时成为闪亮的焦点。

  风格提示:让黄金钻石闪烁的光芒,辉映出自信的双眸。

  浪漫小女人

  温柔的女性离不开浪漫,她们充满爱心,忠贞不渝。真情如金子般奕奕发光,钻石让爱河中的女人把幸福传达给 全世界。

  风格提示:夏日的微风中,薄如蝉翼的衣裙,配衬造型温婉独特的黄金镶钻首饰,有飘然欲仙的感觉。

  活力与快乐

  简洁轻松的单颗美钻,或是秀美可爱的组合造型,同样自然绝妙。无论是驰骋于运动场,还是嬉闹在度假海滩, 胸前指间那盈盈流光的钻石为你平添一份活力。

  风格提示:即便是穿棉麻衣裙、牛仔装,即便是郊游、度假、泡吧,同样可以让黄金钻石点缀你的快乐。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