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品位失落的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26日 10:32


  

  新浪网友

  冰看上去很是疲惫,消瘦的脸庞,无精打采的样子。结婚一年多,他们过得并不愉快。因为冰不爱言,她深爱着 另一个男人磊。

  冰和磊很早就相识。那时,男未婚,女未嫁,曾经他们拥有过一段浪漫时光。可是双方家里反对,他们不得不由 公开转到隐密。他们在外边租了一间小屋,一同生活。谎言成了她们的家常便饭,他们很累也很开心。

  但生活毕竟不是这么简单的。磊的父母知道了,逼磊与冰分手,磊的父亲为此大病一场。磊很孝顺,磊在家人的 安排下很快与别人结婚了。冰也曾哭过,也曾闹过,但最终她只好认命。但她深爱着磊,他们的关系没有因此而结束。磊婚后 对他的妻子不是很好,他不愿回家,她的妻子一个月见不着他几回,他总是以出差为借口。

  冰在家人的介绍下也认识了言,言比冰大6岁,他对冰很好。可是冰还有磊。她一边和言交往,一边还要照顾磊 ,她真的感到很累。

  磊的妻子有了孩子,冰的心更沉了。磊告诉她等孩子生下来他就离婚。

  冰觉得那离她好远,她很疲惫了,她也需要一个依靠,但那个人不是磊。

  冰决定和言结婚,因此磊和她吵了好多天。但最终没有改变冰的决定。

  他们分手了。

  冰结婚的前一天下起了小雨,冰一个人偷偷的站在雨中,任泪水和雨水一块流。她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她的心里 只有磊。

  冰结婚那天,磊悄悄的躲在一边,看着,他真想把冰拉回到身边,可是他没有资格了。那天他大醉了一场,以为 酒会为他解忧,可是没有。

  冰婚后过得并不开心,她天天以逛商店来打发时间。一回家,就不爱说话。言承包了家里的所有家务,他一心想 让冰开心,可是冰并无改变。冰在想着磊。言在她眼里怎么做都不如磊。

  冰日益消瘦,她觉得自己很痛苦。

  冰又回到她和磊租的小屋,那里曾留下她许多美好的回忆。她怔怔的发呆,想着以前的故事。眼泪不知不觉的流 下来,她知道那已是回忆了。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