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漂亮的刘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22日 20:12


  认识刘欣时间不长,只有一个春秋,然而,她热情奔放的个性,富有同情心的善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北影先是拍摄故事片《红娘》她饰女主角红娘,在摄制组排戏时,她用心揣摩,准确把握红娘的心态,与黄健中导 演讨论,向老艺术家谢添、王馥荔求教,跟青年演员探讨,让“红娘”变得有声有色。

  拍摄间隙,她与剧组人谈天说地,好不热闹,摄、美、录音、服化道等人员都成了她的好朋友,拍摄结束后,还常打 电话互相问候,同组人都说她人缘好。

  她应邀在《哑巴女人.哑巴弹》中饰女主角秀子。在组里她依然如故。拍摄外景很艰苦,吃住条件差,为了拍好戏, 收工后,她常常自掏腰包,请上一帮剧组朋友,吃涮火锅改善生活。上山拍戏,一开机就是一整天,她每天都带上一大书包零 食,什么牛肉干、土豆片、面包、饼干、咖啡、牛奶等小食品,谁饿了都找她,大家都说刘欣有个超市,需要什么可以自己取 。

  对当地老乡,她极富同情心,拍摄时,他听组里美工师说,隔壁老乡家很惨,一个爷爷带者一个残疾孙子和一个十多 岁女孩,生活异常艰苦,拍摄之余,她悄悄来到这个老乡家,看到老乡家只有一张大炕,炕上只有一床棉被,而且棉被糟的用 手指一桶就破,看完,她强忍泪水,把当天带上山的一千元钱全部给了老乡,还让他不要对别人讲。但是,淳朴的老乡那听刘 欣的叮嘱,第二天带者红枣、核桃来到拍摄地,执意要送给刘欣,并把他去家里送钱的事告诉了摄制组里其他的人。一传十, 十传百,村里老乡听说后,都来看刘欣,弄得刘欣跟作贼似的,紧躲。不少老乡送东西给刘欣,刘欣不好收,也不好不收,收 了也拿不动,拍摄中途,她因北京有事,回京两天,回到山里,她给这家大娘带两块布料,给那家大爷送上食品,以表对他们 的感谢之情。

  有意思的是刘欣热心肠,爱管闲事。他爱开车,一次,她开车在路上,看到前面一小车刮了夏利车一下,刮完人家, 他们还有理,停车后下来两个人,要跟夏利司机找茬,刘欣见状,马上把车停在路边,去理论,两个大男人见一个漂亮女孩居 然敢管闲事,气就消了,一场纠纷就化解了......

  刘欣忙,忙拍戏,忙管闲事,这不近日,她赴青岛拍摄16级电视连续剧《渴望激情》,饰演小乔,别人打电话找她 ,请她帮忙,她在外地回不来,就请家里人代劳。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