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自信快乐勤奋美丽我们是银行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26日 11:04
精品购物指南

  在设立寻找“美丽代言人”活动银行组别的时候,只是考虑到银行里的女性朋友比较多,应该专门设这样一个组 别,给她们一次机会。却没有想到参加的人年龄都不大,全是20岁出头的年轻女孩,可能是银行里独特的工作氛围所造成的 。

  这些在银行工作的女孩,真是令人十分羡慕:在同样优越的工作环境中,她们有着同样年轻靓丽的面庞,有着同 样自信而快乐的笑容;她们都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为之努力;她们都有不断充实自己不断上进的渴望。

  请听,这是她们共同的生活感受:工作让我快乐,自信令我美丽。

  1号选手刘莹20岁167cm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职员

  花季般的青春,令人感叹的清纯,这就是刘莹。她说:“山蕴玉而生辉,水怀珠而川媚”,只有摒弃青春的浮躁 ,才会发现真正的美蕴涵于事物的内部,蕴涵于我们的心中。她相信乐观、热情、自信、充满活力的女孩才拥有真正的美丽。

  2号选手李岩20岁170cm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职员

  李岩有着秀美的容颜,照片中的她如同童话世界里的美丽小天使一般。尽管工作时只能包裹在蓝白搭配的工作服 中,不能随意用亮丽的色彩装点,但仍因那份青春与朝气,“享受” 着来自方方面面的赞美之词。她说:在孩子气的些许飘 然之余,深知外表的青春稍纵即逝,而内心深处的积累与沉淀所带来的美丽才真正是隐而不现、日久弥坚的。

  7号选手张喆21岁171cm工商银行职员

  文静清秀的张喆热爱茶艺、话剧、钢琴,从她优美细腻的文字中,你也可以感受到她心灵的美丽。做为模特,她 与摄影师配合默契,因为她安静,一种感觉可以保留很长时间。她说她虽然爱美唯美,却并不盲目地倾慕时尚。因为,时尚从 来追逐着美的脚步,可美并不一定要趋同于时尚。她希望自己内在美和外表美的花朵同时绽放。

  入围奖七名

  3号选手陈蕊21岁171CM人行下属钱币经销中心职员

  陈蕊对于如何展示自己的美丽有着不可抵御的强烈主见,那就是一定要自然清新。只有了解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 展现自己的美丽。

  4号选手杨扬22岁166CM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职员

  杨扬的性格温婉,而这次活动却使她感受到一种燃烧青春的激情。她感概地说:温柔清纯是游离于喧闹的商业化 以外的美,而拥有激情是给人勇气,生机无限的美。

  6号选手程怡19岁161CM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职员

  年轻美丽的程怡相信自己是善于工作的人,是热爱生活的人,是坚强坚韧的人,是有活力和激情的人,是幸福和 快乐的人。每天,当她清清爽爽,青春而富有活力地踏出家门时,她相信这都将是她愉快而有收获的一天。

  8号选手马琳24岁168CM建设银行职员

  马琳对生活充满好奇,喜欢走南闯北去别的城市淘金,享受美食,感受风土民情,也喜欢躲在蜗居,在网上听最 新的CD买喜欢的东西,不断用知识装扮自己。她说:我的工作是我的骄傲,因为可以在我深爱的岗位中面对很多迥异的性格 ,有时会在一天之内将欢喜、委屈、甜蜜与辛酸一起感受。当以自己的笑容换来更多的微笑宽容时,快乐也就存在于平静而轻 松的生活之中了。

  5号选手苏晓黎25岁160CM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职员

  娇小的苏晓黎在一颦一笑间,不经意地显示着独有的温柔和细腻,你可以想像出她工作时细心的模样。她在文章 中写道:有一种神采可以让美丽停住,那就是快乐。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用一种积极、热情的心情面对挫折和烦恼,用快乐 的笑容去感染周围的每个人,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对工作和客户。因为,美丽,就是一种好心情。

  9号选手赵维维23岁165CM中国银行职员

  从财经院校的高材生到三尺柜台后的银行女孩,赵维维,不仅在学习中学会了思考,也在工作中学会了做人。她 相信,是知识的底蕴赋予她内涵的美丽;坚毅的品格、乐观的态度给予她外延的自信。她曾以知识女孩特有的理智与保守抵触 着大大小小的花瓶式选美,但是,却愿意在这里做一个银行女孩的美丽代言人。

  10号选手程继22岁162CM招商银行职员

  年轻,学有所成,全心全意爱自己的工作,热爱生活,向往明天,程继的美丽不仅是因为柔美的面庞,纯静的笑 容,抹不掉的青春朝气,更重要的是有一颗自信的心。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