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尼德兰论剑:五大非常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9日 14:40


  最美的人——意大利全体球员

  本届欧洲杯意大利队在场上甫一露面,立即引得全场女人惊声尖叫——难道意大利队员都是先经过选美才能入选 吗?只见意队众人个个面如大卫雕像,头发、胡须均精心修饰打理,在场上不像踢球倒像作秀;他们的球衣更是超级时髦,质 感极好的小高领紧身球衣使这些男人线条凸现,性感异常,令同场的土耳其“老冒”们只想往草皮下面钻,更令当场所有女球 迷不再想看球,只想扑到自己偶像面前当着全世界的面打个极响亮、极响亮的“奔儿”。

  最该和门框拼命的人——皮耶罗、科勒尔、内德维德

  意、土之战中,下半场刚换上场的皮耶罗一记直接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他又有一角度极刁的射门打 在门柱上。急于用进球证明自己的皮耶罗可谓郁闷已极;荷、捷之战下半场,捷克一度打得荷兰找不着北,内德维德头球打中 门柱后又弹到门线上被范德萨按住;之后科勒尔一记头球又被横梁挡出,结果捷克惜败荷兰。

  我们在此郑重提醒组委会加强球场保安,提防三位充满仇恨的人深夜潜入球场锯掉门框。

  摔得最假的人——罗纳德·德波尔

  荷、捷之战中,荷兰眼看90分钟只能战平捷克,罗纳德·德波尔灵机一动,禁区内捷克后卫只轻轻向下拉了一 下他的球衣,令当场所有人惊奇的是,罗哥们来了个旱地拔葱,竟横身向上高高飞起,又重重摔落,骗得一个点球。

  忠告罗哥们:今后千万别去捷克,否则可能会被捷克人重重地真摔一回。

  最卑贱的人——内德维德

  荷、捷之战终场前,罗纳德·德波尔假摔获得点球,捷克球员纷纷上前和裁判理论,内德维德见裁判是意甲熟人 “光头”科里纳,慌忙拨开众人,“噗通”一声跪在老科面前,作揖求饶,谁知老科竟拂袖而去,空余满脸谄媚之色的内德维 德跪在当地。

  比窦娥还冤的人——伊利耶

  德、罗之战中,伊利耶禁区内灵巧地扣过德国后卫,正要射门时被后卫铲倒,谁料主裁却视而不见,伊利耶寻思 ,这届欧洲杯假摔都判了,我这真摔哪能不判?这点球不要回来,以后甭在道上混了,于是上前与裁判理论,谁知竟被出示了 一张黄牌。顿时间体育场上空乌云密布,雷声隆隆,六月天居然飘起鹅毛大的雪片来。伊利耶仰天长啸:“我他妈比窦娥还冤 !”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