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钞票夹的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6:03


  

   男人的风格不仅仅是有关花钱的事情,还体现在夹钞票的那个小夹子上——在你为掏钱而心痛不已时,它依然展现 着你的风格。

  “蜥蜴风格”

  小小的钞票夹也不失为艺术品,款式花样成千上万。Zippo生产一种与其打火机使用的材质和磨光工艺相同 的钞票夹,售价约为5美元。Coach有一种蜥蜴皮的钞票夹,售价达到40美元。纯银的钞票夹起价为30—40美元, 但是没有上限。因为,你可以定做任何你想象得到的款式,比如纯金质地并且镶满钻石的。

  个性时代,个人风格

  钞票夹的款式代表着个人的风格。最常见的一种与大曲别针基本相同,不过应该是金质或银质的。另一种比较流 行的款式是银质带金色图案的;图案包括高尔夫球杆、网球拍、棒球和球棒、船、锚等。钱币收藏家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钞票 夹:镶有一条大毒蛇的,做成钱币形状的,装饰着扑克牌的四种花形的,上面配有一把小折刀的,有加固的铰链可以夹更多钞 票的,等等。没有任何装饰的银质钞票夹适合刻上自己的名字、缩写或是家族的标记。

  “重”金属风格

  钞票夹最常选用的贵重金属包括纯银、银质镀金、14K金、18K金和金银化合物。购买金质产品时,应该看 清它是多少K的。为了更加坚硬,金子中往往需要添加其他金属,而K数就表明该合金中纯金的含量。首饰商不一定都在产品 上标明K数;但是如果他们标明,就应该同时标出厂家的商标,作为质量的保证。

  钞票夹有什么用?

  许多男士喜欢从钱包里拿出一些钱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松松地卷成一卷放在衣兜里,很可能在掏钱时弄得一团糟 。钞票夹可以使钞票始终整齐,给人以安全感。至少从20世纪初开始,钞票夹就已经广泛使用了。

  两个好主意

  刻有姓氏或家族标记的钞票夹可以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钞票夹也是在婚礼上送给新郎的好礼物。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满分男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