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周润发看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7:36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6日消息,小马哥周润发看女人的角度为何? 郑裕玲最聪明、老婆是总管大人,至于才女茱蒂佛斯特 ,大明星没架子,为他解过不少围。

  从影以来,在港台占有一席之地,周润发和许多女星合作,面对才女茱蒂佛斯特的平易近人感受良深,但提及最 深刻的还是郑裕玲,发哥指出,郑裕玲聪明伶俐,公私分明;张曼玉有自己一套看法,是个很有启发性的演员。

  导演中,周润发觉得王晶「最好玩」、徐克和吴宇森是「严肃得犹如鬼见愁」,但发哥最怕遇上林岭东,因为他 不爱吃饭,常常下午一 点吃的午饭,要弄到四点才吃,拍他的戏时为了准时吃饭,只好假装胃痛,至于每每在电影银幕上演 英雄好汉,现实中他自批是「闷蛋」与弱者,对于老婆发嫂在他眼中是经纪人公司,与护老安理院创办人,妙语如珠,说尽已 婚男人的心情。

  拍了二部西片,周润发的英文有进步,却仍不轮转,拍「安娜与国王」,古典对白艰涩,幸赖才女茱蒂佛斯特居 中解围,和导演商量改成浅显易懂的对白,得以化解小马哥「说对白」像绕口令的尴尬。

  周润发前进好莱坞,拍摄「安娜与国王」,不怕光头尤勃连纳演「暹罗王」角色深印影迷心,看过早期「国王与 我」黑白片版本,他信心十足诠释此角,英语能力进步不少的他,自承「安」片角色是亚洲人,说英文难免要有亚洲口音,正 符合他说英文的「现况」。不过他 觉得古装剧本对白很难克服,茱蒂佛斯特体贴得很,细心照顾他的需要,周润发形容她以 好莱坞大明星,为他这位小学生解围,让人开心。

  当初以「喋血双雄」、「英雄本色」获老美垂青,之前的「替身杀手」、「魔鬼英豪」都是动作英雄片,如今第 三部新作备受瞩目,他投入至深,目前他则赴北京拍「卧虎藏龙」,片中有武侠与爱情的成 份,使人感到有趣,从没拍过清 装片的他,基于对李安拍片的尊敬, 他对尝试半剃头、半戴头套的演出,感觉很新鲜。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