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北京女孩的格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6:08
版权所有:风雨满楼 原作

  给北京女人做丈夫,最难。

  她要求你收入不菲。但光会挣钱还不行,不定期要有格调,你必须是那种听得懂音乐的人,知道雅尼和陈美,最 好还要知道一点儿老莫和才贝。你最好时常偷偷看看报纸的图书版,知道什么时间流行昆德拉,什么时间流行《廊桥遗梦》, 什么时间流行《格调》,然后向她们侃侃而谈。不过,侃这些东西,时间不能过长,只要显出你有格调就行了,不必强迫她们 懂得那些太复杂太艰深的东西。

  接下去,你应该说说有品位的衣服,有文化气息的餐馆和酒吧,哪个电影院正在放映美国大片,再说主国际上新 出了哪种新式坤车。而且,你最好不要含着满嘴菜叶子说这些话,嚼东西的时候不要吧唧嘴,作手势时不得用女人的软动作。 在大街上走路,你要像护花使者一样,站在靠近车来车往的一侧。

  结婚后,你最好别总是拿什么时候生孩子来烦她,她想什么时候生就什么时候生,否则她会觉得你像农民。

  与一位讲格调的北京女人不期而遇,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但如果天天跟她生活在一起,却是一个灾难,苦不 堪言。她不像上海女人那样精打细算,也讨厌男人斤斤计较,甚至要作作样子,要求替男从付帐,在这样的女人面前,男人们 也变得爽气多了。她也不像广东女人那样张嘴闭嘴全是生计问题,她虽然关心科索活局势,喜欢听朱总理讲话,有时间还在网 上聊天。

  北京女人具备这些优点,便看不起其他地方的同类,经常为男同志娶了外省女人而甚为担忧。独不想人家要是娶 了自己,会不会被自己累死。

  此外,你不能没有预约就闯入她的住处,很多女人的家居格调,并没有她们表现出来的那样高,相反颇为凌乱。   可以说,格调的女人大多数不是因为格调是她的家庭传统,恰恰相反,那仅仅是她的理想。因此,你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那就是凡是那些家庭传统优越的北北京女人,并不十分讲究格调,甚至空衣都显得邀遢。因此,既然大多出生在没有格调的 家庭,讲起格调来,就未免有些房间和夸张。但如果你想让她跟这祖祖辈辈一样不修边幅,那就太残酷了,因为格调已是她们 的信仰。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