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盖丽丽彰显流行新模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6:01


  在明星、大腕云集的场合,红而不紫的盖丽丽总是能让人注意到她,不是很夸张、张扬,但却能吸引住人们的目光。 就像她出演的《爱你没商量》、《银楼》、《共和国往事》等电视连续剧,你也许没有记住女主角的名字,但你却无法忘记剧 中盖丽丽塑造的形象。

  6年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蹈的专业训练,让盖丽丽拥有一副骄人的身材,也自然多了许多时尚的资本。本期“服装服 饰”版特别网罗她最近的服饰形象,让你率先感受生活中的流行新模样。

  流行敏感度:自我评价是非常敏感。每一阶段当我喜欢什么服饰时,这些服饰往往就是要流行的物件。如去年,我就 已经开始添置一些露肩的服装了(不是当时流行的吊带背心那种),而今年这些款式才开始普及。我天生爱美,看上去普通的 衣服,有时也会去尝试,而且效果还常常出人意料。把握流行关键是要有独特的视角,而不再于你在市场发现了什么。

  服饰风格:不喜欢怪异的,喜欢散发着优美气息的服饰。最优秀的服装应该是衬托人的,而不能以服装为主。

  偏爱的色彩:天蓝色、红色、白色;黑色要质地非常好的,灰色给人一种雅的感觉,有时也会选择。   

  关键是色彩要搭配谐调,不要太乱,还要与自己的体形呼应。如红色,穿时会比较谨慎,容易流俗,因此款式的选择 很重要,白色则要容易穿很多。   

  饰品观念:以前没有条件,也就不怎么戴,后来有条件了,开始拼命穿戴,特别是在1990年的一段时间。现在又 回归到自然,耳环、戒指都以简洁为主,如果饰品过分复杂会觉得不舒服。  

   最大的消费:平时里买得最多的自然是衣服。1990年有一段时间是拼命买首饰什么的。   

  穿晚装的场合:不是很多,至少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多。一般颁奖时会穿,或是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在大街上穿得比 较保守,不能太惹眼。  

   今后的打算:脸熟了好多年,频繁曝光对我不再重要。现在就希望能静下心来,找一能非我莫属的角色,同时把自 己的生活好好安排一下。  

   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生活中不应该除了排戏,就是排戏,应该更多地去拥抱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风采女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