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优姿婷彩妆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24日 17:44


  

  优姿婷系列---唇部

  艺采唇膏ARTISH LIPSTICK

  含有高级植物油精华、蜂蜡和绿茶成分,能有效地滋润及保护斧 樱唇,使其柔软润泽,而且能锁住水分和抗氧功能 ,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典雅唇膏CLASSIC LIPSTICK

  专为生活在季节气候变化较大的地区女士而设,含有蜂蜡油脂、抗紫外线辐射及抗氧化成分,使你的樱唇发挥动人色 彩。

  盈美唇采LIPGLOSS

  它给唇部提供一份透明的呵护,其保湿因子让朱唇时刻凝聚水的光芒及持续晶莹亮泽,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盈美唇线笔 LIPLINER PENCIL

  品质轻柔,使朱唇轮廓饱满,清晰。还可修补唇形的不足,令你整洁清爽,美丽动人。

  优姿婷系列----眼部

  

  睫毛膏MASCARA

  共有3种功能,含角质蛋白、维他命和多种维他命能滋养、增强和保护睫毛、抗水性强,易与卸除,为你的睫毛提供 纯真自然之美,同时适合于使用隐形眼睛者使用。

  眼部化妆笔MAKE UP PENCIL

  含有凝固的自然油分,脂肪和化合物质及野生蜜蜡,具防水功能,该笔纤细且薄,使用方便,能达到整洁效果,给柔 润自然的感受。

  眉笔EYE BROW PEN

  含有其他一般产品所不含有的强化凝粘成分,能更自然、柔和地描绘你的秀眉。眼线液DIP EYE LINER

  含采用画笔方式,画出整洁效果,细腻动人,能持久地突出眼部的美容效果。眼影EYESHADOW DUO

  质地精细,粉质柔和,抗除细小皱纹强化眼部化妆效果岭 眼部肌肤爽滑。眼部卸妆水EYE MAKE UP R EMOVER

  不含油脂成份和刺激物质,性质温和,能彻底清除眼部化妆残留物,使用简便。优姿婷系列---面部

  丝柔粉底UL TRA LIGHT MAKE UP CREAM

  含有最新的的美容配方,给人丝一般的轻爽光滑,能清除面部皱纹及粗糙,增加粘合性和表面光泽,令皮肤更自然、 清新和抵御有害阳光的侵蚀,适合所有类型皮肤。

  丝柔哑色粉底VELVET MATTE MAKE UP CREAM

  含配方独特,淡雅柔和,能令油性皮肤缓解油腻,用后肌肤柔和自然,其含有的细小颗粒离子通过吸收皮肤多余的油 脂而控制皮肤的光泽度,并祛除皮肤上一些皱纹,使毛孔粗大的皮肤看上去也软润柔滑、适合混合性和油性皮肤。

  丝柔双效粉底CREAM POWDER MAKE UP CREAM

  由香膏霜和香粉混合而成,与粉底霜十分相似,能克服面部小瑕疵,令你面部自然柔和,一次性完成面部粉底化妆, 达到一个清新、自然于美境界,适合所有类型的皮肤。

  全效粉底MULTI CARE MAKE UP CREAM

  高品质的液体粉底能使你的皮肤在化妆同时,得到多层次的调节和保护,能柔和地清除面部不均匀的色彩,祛除细小 皱纹,适合中性和干性皮肤。

  丝柔密粉LOOSE FACE POWDER

  含有超细颜料涂层,具有皮肤调节功能,使面部皮肤与化妆更贴近,效果持久。它能均匀的敷施于面,对面部化妆起 到良好的保持作用,效果卓越自然。

  丝柔粉饼COMPACT POWDER

  粉质特别轻盈,可非常柔和地遍施于你的肌肤,它含有的超细腻纤维离子和润色成分;能有效调节皮肤,令皮肤软滑 自然,给人协调而专业的感觉。

  丝柔遮瑕霜CREAM CONCEALER

  含有滋润、调节成分,特别适合眼部敏感皮肤,能消除眼睛下部的黑色阴影,并能弥补皮肤上细小瑕疵,有良好的遮 覆盖功能。

  修面遮瑕笔COVER STICK

  含有超精细的色素离子,超薄细腻,它能非常自然地修饰面部皮肤上的疵和缺陷,为皮肤带来必不可少的修饰效果。

  幻采胭脂POWDER BLUSHER

  含有超精细香粉离子,有较好的稠粘性,使脸部明亮而兼具有轮廓感显得柔美滑润,其中的超精细纤维色素更能使其 效力发挥完美。

  《中国化妆品》第5期 P20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调色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