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我从网上找了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18日 14:58


  我从网上找了个家  

   “大麦町”在玻璃门后好奇地探头探脑;  

  “博美”和“小八哥”在地上追跑打闹;  

   憨憨的“巴基度”瞪着最经典的忧郁眼睛出神;   

  浑身是摺儿的“沙皮”正在和“小京叭”的尾巴做游戏;

  旁边还有警惕的小刺猬,打盹的变色龙和小青蛇……

  这情景,便是我离开那幢高楼被接到现在这个家前关于那帮新熟的朋友最后的记忆。

  从高楼出来,你觉得有些奇怪?千万别怀疑我的智力和记忆力。我是一只很聪明的田野 小猎犬,要不主人也不会辗 转火车从千里之遥亲自来接我回家。我真是从漂亮高楼里的一家 网络公司回家的,现在这主人也是在网络上看中我的。而那 群朋友,是和我一样被那家网络 公司的那个漂亮女孩陆陆续续带到公司的,据说我们已是他们那个网上宠物乐园的第三批名 星了。确实,我们住在那样一个环境自己也觉得有些滑稽。

  我知道那个网站叫Cshop网站(httpwww.cshop.com.cn)。人类现在因为网络变得有些疯 狂,为满足他们那些古怪的心思,我也就幸运地开了一次眼界,并因为是宠物圈中最早 “触网”的先驱而小有名气。

  这是真的,因为我知道,喜欢我们的人不少,以我们为谈论对 象的网站也不少,可在网上能真正找到我们也就仅此 一处。不过想起来至今还憋气的是,这 个网站总是以一元起价的方式竞拍我们。我们都喜欢拍卖这种方式,看着自己身价飙 升的感 觉很好,可一元起价不是太小看我们了吗?好在爱我们心切者从未让我们失望,就像我的主 人。

  说真的,我现在还有些不明白cshop为什么一定要把我们请到网上,而且还说计划长期 坚持。我们娇气而难侍 候,国外那些最敢冒险的电子商务企业,都不肯轻易尝试让我们这些 宠物到网上交易。呆在他们公司那些天说不上多舒服, 可看得出来那个漂亮女孩已给累坏了。 每天清理我们的住所不说,单是每餐开饭就够麻烦的,小狗要吃泡开的狗粮,变色龙 和小青 蛇的最爱是肥乎乎的面包虫,小刺猬的食谱是每天14个苹果。那天我玩得实在太累了懒得 吃饭,急得那漂亮女孩 都哭了,以为我生病了。其实是我喜欢看她急的样子,也喜欢她因此 守我到夜里11点。不过看她太辛苦,后来我也就不敢 了。

  虽然有了这样一段亲身经历,可我还是说不上喜不喜欢他们这样的做法。不过有时也想 那个地方,也还在想为什么 我明明站在地上,却又看见自己能在网上开心地笑。杨玲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