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雅洁新居温馨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16日 13:37
精品购物指南

  

  

  如何营造一处自然、采光性好、舒适温馨的家庭起居环境,是户主提出的最主要的设计要求,也是设计师在本案 中最注重的设计理念和主题。因此设计师首先从大的空间入手,充分调动了自然的三元素:空气、阳光和水,让它们给空间带 来充沛的生命力,并让居室呈现出一种明亮的生活风貌,体现出主人的品位。

  在室内设计中,平面居室的布局是关键,也是设计的基础。平面处理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该居室的风格色彩 。户主追求的是一种温馨、舒适、随意感,因此设计师选用了纹理细腻、丰富,颇具暖意的红榉木作为居室设计的主材。这种 色调同色调淡雅的百合色相辅相成,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居室整体以简洁明亮、和谐自然的风格为主,配以朴素、新 雅的感觉,给户主营造一处清雅淡秀的空间。创意未来装饰工程公司樊健客厅整体设计朴素大方、简洁明快。大扇的窗户将柔 和的光线洒满居室,提高了居室的采光率。沙发区顶部吊顶与电视区上方的方柜凹槽,从空间上增强了功能区域的划分。

  床头造型通过局部石膏板以及红榉木贴板,加以灯光、玻璃隔板的配置,显得独特新颖。落选窗帘波浪起伏、 魅力无限。

  电视背景墙采用“文化石”局部铺设的方式,着眼于整体的协调性,电视柜采用不对称设计,右方的长形隔板与 左上角工艺品遥相呼应,给人以视觉上的平衡感,富于变化又错落有致。暖气罩设计为栅栏式,朴实但不显笨拙。

  在玄关的入口,水绿色的玻璃天花吊顶配以米黄色地砖,加上红白榉相间的造型门,整体风格简洁流畅,给人 的感觉是惬意、清新、舒朗。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时尚家庭 >>> 家居展示台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